返回 防曬美白

黑眼圈手術

雖然現在是夏天,不過因為暫時不用上班,所以趁這個時間去做黑眼圈手術,想請有做過的水水幫忙推薦一下醫師,然後大概費用是多少這樣。還有諮詢的時候要注意問哪些呢?感恩囉!!
  • 我是在台北車站附近做的黑眼圈眼袋手術<br /> 費用是6萬元 醫師還有終身保固還蠻有保障的<br /> 其他家之後要再填脂 都還要另外的費用<br /> 所以選擇了有保障終身的這間<br /> 做完很滿意 完全沒有留下任何的疤痕<br /> 黑眼圈與淚溝眼袋都消失了<br /> 三合一的手術真的很划算<br /> 推薦給你 參考看看
  • 謝謝妳了,已經定好手術時間了。做好再看看吧…聽天由命的感覺。
  • 原始森林
    原始森林
    <br> 黑眼圈手術真的效果不錯,不會因為熬夜眼袋又再跑出來,會做的醫生好幾個,多諮詢幾家看自己喜歡哪個,皮沒有鬆的話選內開的除眼袋就好了。
  • 妳做的效果怎麼樣.黑眼圈有沒有退了.做黑眼圈手術比去醫美注射外來填充物好多了.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br /> 免得越打越黑.沒用還加重黑眼圈.有興趣的人快約諮詢..趁這個暑假讓自己變美吧!
  • 謝謝上面各位回答我的問題喔…我已經做了,8月9號剛好情人節當天,今天是第十天,目前還是會腫,淤青前幾天就退了。
  •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麻將小四喜 的話: <br /> <br /> 妳做的效果怎麼樣.黑眼圈有沒有退了.做黑眼圈手術比去醫美注射外來填充物好多了.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br /> 免得越打越黑.沒用還加重黑眼圈.有興趣的人快約諮詢..趁這個暑假讓自己變美吧!</blockquote> 對阿,我也不敢打外來物。本來想用外開的方式,想說可以趁機拉緊一些眼下的皮。但是醫生評估之後讓我做內開。因為看案列上面比我嚴重很多的人,做內開的效果也非常好啊。所以我也用內開了。有抽屁股的脂肪補淚溝喔…還有多抽一些存在診所。如果脂肪沒有留住下次還可以補…只是每次補還要再給5000台幣材料費。讓我不太高興。目前還在腫脹中,看不出來什麼效果。<br />  
  •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FB_*小魚丸 的話: <br /> <br /> 謝謝上面各位回答我的問題喔…我已經做了,8月9號剛好情人節當天,今天是第十天,目前還是會腫,淤青前幾天就退了。</blockquote> <br /> 你好啊,你現在兩個月之後黑眼圈情況怎樣?可以分享一下嗎<br /> 謝謝你啊
  • 噓~不告訴你我是誰
    噓~不告訴你我是誰
    我同事做過,真的很有效,術黑眼圈改善很多,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且臉上都沒疤痕,很自然,幫她手術的醫師還有終身保固的服務,比較有保障喔!許多人打玻尿酸,微晶瓷都沒效,黑眼圈反而變更深,打沒多久還會消,真的很浪費錢。
  •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噓~不告訴你我是誰 的話: <br /> <br /> 我同事做過,真的很有效,術黑眼圈改善很多,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且臉上都沒疤痕,很自然,幫她手術的醫師還有終身保固的服務,比較有保障喔!許多人打玻尿酸,微晶瓷都沒效,黑眼圈反而變更深,打沒多久還會消,真的很浪費錢。</blockquote> <br /> 你好啊請問你同事是做眼袋手術還是黑眼圈手術呢?做完之後有腫多少天左右呢?<br /> 謝謝你
  • 鼻子過敏導致的黑眼圈有效嗎
  • 琪琪媽咪0502
    琪琪媽咪0502
    <br> 請問診所叫什麼?<br />
  • 琪琪媽咪0502
    琪琪媽咪0502
    <br> 請問診所名子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