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隆鼻/請問隆鼻微整形與隆鼻手術之差別?台北隆鼻醫生推薦哪位?

如題!我想隆鼻,但是不太清楚自己適不適合做隆鼻手術<br /> 隆鼻好像也有微整形可以做<br /> 請問微整形就是指玻尿酸或是微晶瓷隆鼻的做法嗎?<br /> 這種是不是就不需要動刀?<br /> 我想比較隆鼻手術和微整型然後一起評估<br /> 也請推薦台北市做隆鼻的口碑較好的醫生,謝謝各位囉~~<br /> <br /> ps.朋友有推薦一位張智輝醫師,是信合美整形外科的院長,這位醫師隆鼻的評價好嗎?
  • 樓主妳好,有關隆鼻手術和微整形<br /> 我可以跟妳分享一些資訊<br /> 也包括我自己做隆鼻的經驗<br /> <br /> 隆鼻手術:<br /> 即是透過「整形外科手術」的方式來進行鼻子整形,<br /> 除了傳統的隆鼻手術之外,<br /> 近年來就以卡麥拉隆鼻手術的詢問度較高,<br /> 另外比較常見的還有自體脂肪隆鼻、矽膠隆鼻與韓式隆鼻等等。<br /> <br /> 隆鼻微整形:<br /> 比較常見常用的就是微晶瓷與玻尿酸隆鼻,<br /> 這就是以注射式的醫美方式來進行隆鼻的微整形,<br /> 與侵入式的手術相比,<br /> 微晶瓷隆鼻與玻尿酸隆鼻是屬於非侵入性的醫美微整形,<br /> 這樣的隆鼻方式比較簡單方便,<br /> 而且由於微晶瓷和玻尿酸都是非常自然的成份,<br /> 所以用來做微整形的自然效果也就非常的好。<br /> 只是玻尿酸和微晶瓷都有一定的時效,<br /> 大約可維持一到兩年左右,<br /> 但玻尿酸和微晶瓷都有可以多次施打的特性,<br /> 所以也有很多人會持續施打玻尿酸或維晶瓷來維持隆鼻的功效。<br /> 只是,這類的微整形在進行之前都需要經過醫師的專業評估,<br /> 才能確保施打的安全性和品質。<br /> <br /> 我本身是做卡麥拉隆鼻的手術<br /> 手術醫師是台北三民信合美的院長張智輝<br /> 我蠻推薦這位張智輝醫師喔<br /> 他的專長就是各類型的隆鼻整形和手術<br /> 底下是張醫師的資歷:<br /> <br /> 前台北長庚紀念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br /> 前桃園長庚紀念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br /> 前基隆長庚紀念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br /> <br /> 光看資歷就知道張智輝醫師在整形醫美有非常高的評價<br /> 否則也不會是長庚醫院那麼看重的醫師<br /> 讓他在三間長庚整形外科都擔任主任醫師看診<br /> 所以如果你想多了解隆鼻手術還有微整型的資訊<br /> 真的蠻推薦可以去找張智輝醫師諮詢看看<br /> 應該會有很大的收穫!
  • 隆鼻可以做手術也可以用微整形<br /> 手術的隆鼻效果會比較久<br /> 微整形的話像是玻尿酸和微晶瓷<br /> 隆鼻的效果就比較短<br /> 但好處是它不需要動刀也比較方便<br /> 我覺得就看妳隆鼻的需求是什麼再做決定吧<br /> 然後更重要的我覺得是選醫生<br /> 不然像隆鼻這種比較精細的手術<br /> 如果找專業度不夠的醫生來做就比較讓人不放心了<br /> <br /> 我做隆鼻手術也是在台北三民信合美做的<br /> 個人非常推薦信合美張智輝醫師<br /> 我在術前去諮詢的時候<br /> 他就針對我的鼻型跟我做了非常深入的討論和評估<br /> 然後給了我非常中肯的建議<br /> 價錢方面也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br /> 沒有很貴還蠻合理的<br /> 我覺得以醫學中心主任級資歷的功力來說<br /> 真的是蠻值得的!<br /> <br /> 隆鼻的資訊可以參考這邊<br /> 有蠻詳細的介紹:<br /> <a href="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s01-003.html" target="_blank">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s01-003.html</a><br /> (台北三民信合美整形外科診所)
  • 回家的路上
    回家的路上
    鼻子微整就是指玻尿酸、微晶瓷這種的~隆鼻就是要手術的<br /> 我自己是先玻尿酸隆鼻,先看看鼻子的挺度喜不喜歡,也算是先看之後隆鼻會是怎樣拉~之後就手術隆鼻了,因為玻尿酸是需要一直補打才能維持的,蔗樣感覺太花錢了,所以就手術隆鼻啦!!!你也可以這樣~這樣我覺得比較好,如果直接隆鼻的話,對術後情形,都只能先想像,搞不好想像的跟醫師不一樣咧~所以先玻尿酸的話,可以先有個底拉~~<br /> 對了~我隆鼻跟打玻尿酸都是給喬美盧龍一醫師做的,你可以問問看,盧醫師人蠻好的
  • 如果想維持較長久當然做手術類的,打玻尿酸和微晶瓷雖然能雕塑出好鼻型,可是維持時間並不長,像我自己在醫師的建議下是做卡麥拉隆鼻,可以順便連鼻頭形狀都修飾的很好看,做完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並沒有出現什麼狀況喔!台北市的話可以去維格百禾店找他們的邱文寬醫師,就是他幫我做隆鼻手術的!
  • 圓裙
    圓裙
    微整形撐不久要一直補打<br />微整不能打太多次<br />多少會有點殘留物在鼻子裡<br />直接做隆鼻手術比較好<br />可以問看看顏正安醫師<br />他鼻型做得還不錯<br />看起來蠻自然的
  • 我上個禮拜才找邱醫師看診<br />  <br /> 不過我是去詢問雙眼皮<br />  <br /> 他提供很多建議給我<br />  <br /> 而且都是針對我有需要的才講<br />  <br /> 讓我對雙眼皮手術有更多了解<br />  <br /> 很喜歡他的服務態度
  • 這樣的醫師才好,不會隨便亂給療程,一下說要做哪裡一下又說哪裡要改,老實講我最討厭這樣了,也因為這樣才都選擇到他們診所做手術
  • 我的鼻子就是先打微晶瓷之後才想ㄧ勞永逸直接做隆鼻手術的,發現隆鼻的鼻型比微晶瓷線條更好看,比較細緻不會胖胖的感覺。我在天母徐永康醫師那做的,那邊開20年了!我覺得比較安全,給妳參考喔!
  • 背後靈
    背後靈
    請問徐醫生幫妳做的鼻子是做日式3D嗎
  • 建議可先用脂肪填補山根方式做微整,之後覺得效果沒有預期得好再考慮用正規隆鼻手術 建議可以選擇日式隆鼻,外觀沒有疤痕,用人工軟骨加耳軟骨,不會有外穿的風險,依照個人鼻型需求及條件做調整,自然也秀氣,是選擇隆鼻手術可以考慮的喔! <br>
  • 匕首
    匕首
    Yu-Ting Cheng 之話: 

    若本身鼻子不塌就可以微整讓鼻子挺一點,但玻尿酸,微晶瓷等填充物很不安全,一直補打也很燒錢,更不可能這樣打一輩子。打自體脂肪比較安全,自然,且可以永久存留在體內,cp值較高。但若本身鼻子很塌就適合正規隆鼻,微整效果有限。隆鼻手術也要慎選,外切的會留疤,會被發現,看起來也不自然。內開法疤痕藏在鼻孔內才不容易被發現,看起來比較自然,好看,恢復也比外切快。

    不好意思想請問你,脂肪隆鼻你有做過嗎摸起來會怪怪的嗎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