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情侶相處模式

我是第一次交往,我們已經交往1年半了,對於我男友在做什麼我都會想知道,我會想知道他在做什麼,和誰聊天,甚至會偷看最近他的賴的聊天紀錄(之前沒有),但因為他最近突然愛玩一些交友app,我不知道內容,也不確定他有沒有跟別人交換賴,整個就很悶,可是我想了想,整天提心吊膽的怕他去跟別的女生聊天或出軌什麼的也不是辦法,我想問水水們男生的心態,是純粹好奇嗎?還有是不是不要管太多比較好,我想知道你們怎麼和自己男友相處,我不想要我們之間變得很嚴肅甚麼或是讓他覺得我愛管東管西,讓他沒個人空間,我想問是不是我自己沒有自信才會變成提心吊膽的感覺?我不想用一條繩子將他綁在我身邊,而是希望像磁鐵一般能吸引到他,我很多都不是很懂,我想愛愛情中變成心態能熟的女生,能否請各位教教我,讓我能輕鬆愉悅的談戀愛呢?
  • 情侶之間的相處"信任"相當重要<br /> 像這樣提心吊膽的過日子<br /> 真的很辛苦 還不如不要再一起還比較輕鬆<br /> <br /> 不過我覺得<br /> 這些問題,其實也要歸咎於你男友<br /> 為何都不懂得避嫌呢?<br /> 有了女友還適合玩交友軟體嗎?(或許是我自己太保守,所以我的答案是NO)<br /> 所以 在開始交往的時候,你有什麼地雷底線<br /> 其實老實和對方坦白會比較好<br /> 如果他重視你,自然會拿捏得好分寸<br /> <br /> 如果你自己不喜歡他玩交友軟體<br /> 建議 還是實際和他說<br /> 去了解他玩載那些APP的用意!<br />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