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大家喜歡哪些韓國彩妝品呢~

我自己是很喜歡MISSHA的睫毛膏 <br />ETUDE HOUSE的東西好像大家也很推...<br />氣墊粉餅我只用過INNISFREE的(都是因為在台灣唾手可得才買的)<br />因為有朋友要去韓國玩 問要不要幫我買什麼<br />所以趕快來問一下有哪些台灣買不到或是很貴但很好用的化妝品 嘻嘻<br />大家有自己喜歡的嗎??推薦我一下吧!!
  • <span style="color: rgb(85, 85, 85); font-family: arial, 新細明體;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75px; line-height: 22px;">MISSHA修容的好用!!</span><br style="color: rgb(85, 85, 85); font-family: arial, 新細明體;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75px; line-height: 22px;" /> <span style="color: rgb(85, 85, 85); font-family: arial, 新細明體;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75px; line-height: 22px;">ETUDE HOUSE的話當然就是買染眉"膠"<br /> 韓國有一款腮紅A'PIEU很好用,台灣沒有進這牌子</span>
  • 喜歡banila co. 的Bb 和眼線,9wishes 的VB 素顏霜(很好用 每天用)
  • 當然是PONY女神的自創品牌PONY EFFECT囉!!!
  • 大推IOPE的氣墊粉餅 還有ETUDE HOUSE的雙色臥蠶眼影棒 <br />ETUDE HOUSE的東西都蠻推的<br />現在甚麼都氣墊~連眼影、唇彩也有氣墊,而且也真的很好用~~<br />羨慕可以有朋友幫去韓國買東西 不然在台灣買韓貨有時價差真的很多耶!!<br />我都在MEIBE BOX買 價差很低~~ 但還是喜歡親自試色比較準
  • 我之前去韓國買了CLIO的遮瑕液,遮瑕度很夠,但在台灣開架好像沒看到過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