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請問男生們 電動刮鬍刀有比手刮的好用嗎?

現在男友跟我同居中<br /> 住一起就會有很多生活習慣不一樣<br /> 也會開始有些壞習慣出現<br /> 當然這也都試過程我也懂<br /> 不過我真的是還蠻難接受鬍子不刮乾淨的問題<br /> 還有他用的是手刮的那種刮鬍刀<br /> 每次他刮完都不清乾淨<br /> 我看到都覺得很不舒服<br /> 又不想像老媽子一樣一直念他這種小事情<br /> 我朋友跟我說 叫我直接買電動的給他用<br /> 這樣可以刮的乾淨 也不用忍受他不洗的問題<br /> 但電動的真的比手動的刮的還乾淨嗎?<br /> 刮了以後不洗難道不會髒髒的?
  • 如果問題出在他不洗的話<br /> 電動或是手動的都差不多吧<br /> 還是要叫他養成習慣用完就洗<br /> 這也是個人衛生問題阿<br /> 我是不知道男生刮鬍子的習慣啦<br /> 不過我老公的刮鬍刀是我買的<br /> 我是給他買電動的,看他都刮的蠻乾淨的阿
  • 了解<br /> 當然我也知道衛生習慣很重要阿<br /> 不過我想問的是<br /> 這種電動的是不是也要換刀片阿<br /> 如果是在網路上買<br /> 那刀片也有的買來換嗎?
  • 都要定期換啊!有的可以買的到更換的刀片<br /> 電動的買日本製的好用<br /> 我也會看製造地<br /> 日製的品質比較穩定<br /> 這牌子看起來也不錯阿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