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我想瘦上半身,怎樣才能瘦上半身?

我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比例差很多,上半身比較胖,肩膀也寬,胸部也大,上背部有些肉,奶奶下方的橫隔膜到肚子也有些肉,該怎麼瘦呢?<br /> <br /> 看了很多運動,幾乎都是在鍛鍊下半身,有沒有鍛鍊上半身的運動呢?<br /> 如果買瘦身霜來按摩上半身會有效嗎?
  • 按摩霜只是抹個心裡安心的吧<br />  <br /> 不一定真的每個人都有效果<br />  <br /> 如果是我也會找醫美比較快<br />  <br /> 之前我也是想瘦背部的肉<br />  <br /> 就有上網查有什麼方式可以瘦<br />  <br /> 結果有不少人都推說酷塑這療程<br />  <br /> 我還特別到離家裡很近的維格做諮詢<br />  <br /> 也在那邊進行了療程<br />  <br /> 還覺得他們可愛的護士很親切呢<br />  <br />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有瘦到想要的地方
  • 看你們這樣講~突然覺得我瘦身霜白買了~倒不如去醫美做療程還比較好~
  • 版主的文字形容應該是先天體形的關係,很像是運動員的體形,上半身的肩膀骨架明顯,得要找一些運動鍛鍊讓身體緊實的,讓線條明顯。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