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東區GOLD櫃姐態度超OVER!大家經過復興3號出口要小心!!!

昨天經過忠孝復興三號<br /> 遇到一間GOLD~<br /> 兩個櫃姐拿著試用包纏著我說(拿一下啦!拜託)<br /> 半推半就就說~恩好吧~<br /> 結果另一個櫃姐就說手伸出來<br /> 在我手上到了浴鹽= =也沒問我!<br /> 然後就說近來裡面洗手吧!<br /> 結果邊洗邊開始說今天只有特價等等鬼話<br /> 我說(我考慮看看)<br /> 櫃姐就說~不用考慮了!就直接帶啦!給你試用包也用不准= =<br /> 我整個超傻眼的<br /> 然後就開始問說在哪工作做甚麼<br /> 然後又說(唉唷~你也太窮了吧!才37K............)<br /> 難怪買不起~..........<br /> <br /> 我整個生氣就走了<br /> 真的是...............<br /> 請大家要小心啊~!!!
  • 怎麼會有這種這麼討人厭的行為啊⋯⋯
  • 這樣好差勁唷,感覺問題很差耶
  •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CalistaC 的話: <br /> <br /> 怎麼會有這種這麼討人厭的行為啊⋯⋯</blockquote> <br />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討厭~~<br /> <br />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