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做雙眼皮還可以中途看做得怎麼樣嗎?

朋友說他前幾天去診所諮詢的時候<br /> 打算要做雙眼皮<br /> 但還沒有決定要怎麼做<br /> 他說要先多比較幾家<br /> 也想了解一下價格還有診所服務<br /> 這樣的想法也沒有錯<br /> 但是他光是諮詢就問了好幾家<br /> 也花了很多時間上網看<br /> 今天下班跟他約出去吃飯<br /> 他就開始跟我講諮詢的情況<br /> 到現在他反而是越問越亂了耶<br /> 還說有的諮詢師說可以做的中途給他看<br /> 這是有可能的嗎?<br /> 不是都會麻醉? 要是都可以看的話<br /> 網路上有很多都說做了失敗<br /> 是不是都沒有先看呢?
  • 喜翻
    喜翻
    <br />徐典雄醫師就有讓我看.我很相信他.他還是要我看這是我想要的嗎?(因為有時後,他醫生要的跟病人要的不一定相同).我喜歡長長的眼形.不喜歡圓圓的眼睛.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