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抽脂 / 好想瘦掉小肚肚肉,想請問李久恆醫師的水刀抽脂?

坐辦公室坐出一圈小肚肚肉,還常被男友拿來調侃..氣死人了<br />運動改善很有限,所以想去做痛感低的水刀抽脂瘦肚腰贅肉<br />水刀抽脂是否比較能避免術後的凹凸不平跟橘皮?<br />李醫師的水刀抽脂有人能分享經驗嗎?<br /><br /><br />
  • chingms
    chingms
    <br/>咪兔~我男友每次也都拿我的肚肉來開玩笑~害我都越來越沒自信說~看水刀抽脂的風評很好~之前看了網友的圖文心得分享後好心動~我也想去做水刀~~不曉得水刀抽脂是怎麼收費的呢?<br/><br/><br/><br/>
  • 兔子跟月亮
    兔子跟月亮

    我的水刀抽脂也是找李久恆醫師做的~

    會選擇水刀抽脂就是因為它的傷口小~恢復期很短~效果又好

    既然水刀抽脂優於傳統抽脂那就當然要做水刀抽脂嘍


    我覺得李久恆醫師水刀抽脂效果很不錯,在做水刀抽脂之前我有先做功課,水刀抽脂除了可以消除大面積的脂肪之外,也可以精雕比較小面積的部位,所以抽脂後型非常好看!


    我一開始是先用LINE詢問診所,這個服務還蠻方便的,大概了解以後我就去診所跟李久恆醫生諮詢抽脂+預約時間。水刀抽脂不但傷口小、皮膚不太會凹凸不平之外,變瘦之外也不用擔心有橘皮,水刀抽脂過程也沒有我想像的恐怖,很順利就做完了,抽脂術後要記得按摩,可以加速消腫跟組織的恢復緊實,這樣才能有夢想中漂亮的身材曲線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