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去過就業服務站嗎?

大家有去過就業服務站嗎?<br /> <br /> 我有就業的困擾,想說去就業服務站,不知道是否能解決?<br /> 因此,有以下疑問:<br /> 1.是不是就業服務站能幫人介紹工作?<br /> 2.會不會提高就業的速度?<br /> 3.去就業服務站,那裡的人會怎麼幫助您?<br /> 煩請有去過的人,分享一下經驗,好嗎?
  • 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就業服務站介紹的<br /> 由於是很久以前<br /> 我不確定現在的程序有沒有改變<br /> 我一進去是先填資料<br /> 它旁邊有ㄧ台電腦<br /> 你可以依照你的職業跟興趣篩選職稱<br /> 當選中一家公司後跟服務人員說<br /> 她們會經由就業服務站寄出你的履歷<br /> 據工作人員說<br /> 只要是經由就業服務站寄出履歷<br /> 一定可以得到面試機會(但不保證會錄取)<br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