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哪裡有繡眉比較厲害的醫生??

<span style="font-size:20px;"><span style="font-size:18px;">我學生時期的時候有繡眉過,但是我非常不喜歡,後來就把它洗掉了,<br /> <br /> 最近我聽說現在有一種叫做韓式柔絲飄眉,做完看起來很自然,<br /> <br /> 不會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做的,想問問大家韓式柔絲飄眉好嗎?<br /> <br /> 有推薦的醫美診所嗎?</span></span>
  • 現在好像都很流行這個呢過完年也要去做
  •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Janet58982 的話: <br /> <br /> A:我推薦依凡娜醫美診所!!!!!!!!!<br /> 因為不同的臉型適合的眉型就會不一樣,醫師會依照你的臉形及喜好做出適合你的眉型。<br /> 我做的就是韓式柔絲飄眉~~~<br /> 這種方式看起來不會呆板假假的,非常的立體自然,就像自己的眉毛一樣!!!<br /> 一個星期後結痂掉了,看起來就會很自然也比較有精神,現在超愛我的眉毛!<br /> 出門終於不用花很多時間畫眉毛,可以多睡一點哈哈XD<br /> 而且都沒有人發現我去做眉毛(開心~<br /> 我超推~~~~~~~~</blockquote> -----------------可以拍照看看嗎?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