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Revive微風信義靠櫃心得

會去買Revive完全是因為看到太多分享 生火的 <br /> 這個假日就忍不住去了信義微風靠櫃 <br /> (一種要去就要去最大的那家的感覺XD)<br /> 比起其它櫃點 旗艦店果然不一樣 <br /> 我一到櫃上就直接跟櫃姐說 我想要試試看再生活膚霜<br /> 櫃姐人也蠻好的 完全沒有架子 很熱心的拿給我試在手上!<br /> 雖然用完櫃姐有建議可以再帶個複合精華<br /> 但我的荷包有限阿…只能先買再生活膚霜犒賞一下自己<br /> 整體來說這次的靠櫃經驗很棒 <br /> 將來如果有需要 還是會想要再回信義微風找那位櫃姐!
  • 真的很多人推這牌耶!<br />我自己也很想試試看,不知道你用起來的效果如何?可否分享一下呢!
  • revive的櫃姐人真的都蠻好的 <br /> 我之前有遇過會給試用包的 就拿了它們再生活膚霜的試用<br /> 擦完覺得很不錯 後來又回去買正貨的<br /> 我真的很推活膚霜 <br /> 擦完皮膚變得很健康 又有光澤感  <br /> 感覺雷射的錢可以省下來XD<br />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