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建議的眼霜

最近發現眼周開始暗沈+小細紋<br /> 考慮換一罐眼霜 目前爬些文後有幾款列入名單:<br /> 1. 蘭蔻 肌因賦活眼部精粹<br /> 2. DR.WU 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br /> 3. CLINIQUE 倩碧全效亮眼按摩精華<br /> 有用過的版友能分享一下嗎!? 小妹是油性偏乾肌<br /> 感謝!
  • 倩碧和蘭蔻的我都有用過~ 但我春夏是勇者蘭蔻眼部精萃秋冬改倩碧的眼霜用,比較夠力比較滋潤ㄧ點但不會太油! (本身肌膚是混合肌兩頰偏乾T字偏油)
  • <span style="color: rgb(85, 85, 85); font-family: Arial;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75px; line-height: 22px;">薇姿的R激光眼霜 之前用過試用品覺得眼周變得很明亮<br /> 吸收也不錯 不會長肉芽<br /> 屈臣氏就買得到~~很方便<br /> <br /> 最近細紋跑出來了<br /> 所以購入天堂花園的眼霜<br /> 覺得還不錯 味道很香</span><br />  
  • 我以前完沒用過眼霜<br /> 前陣子我是買<span style="color: rgb(85, 85, 85); font-family: arial, 新細明體;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75px; line-height: 22px;">DR.WU 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來用 <br /> 剛好小屈買一送一 蠻好吸收不會黏黏的<br /> 我有時候還拿來擦脖紋</span>
  • 雪姬人
    雪姬人
    蘭蔻的肌因亮眼賦活精粹那罐不錯 <br />他這罐是精華液質地,保濕度很夠<br />如果你要找霜狀質地的話,可以考慮太空霜那系列的眼霜<br />擦起來不油也不黏膩,也不會長肉芽呢!!
  • 推薦嬌蘭的藍鑽眼霜,是我用過最有效的~~~雖然有點小貴,但用量省,大約可以用一年。
  • <br> <br />我覺得ysl的眼部精華不錯價位也還算親民(專櫃)你可以試試看
  • 蘭蔻眼部精萃:thumbsup:
  • 蘭蔻+1<br /> 很保濕但目前還看不出黑眼圈有淡化<br /> 因為我都懶得擦......<br />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