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請問"氣墊粉底"的蕊要怎麼換?

如題<br /> 氣墊粉底通常都還有再附一個粉蕊<br /> 可我不知道要怎麼把它換起來<br /> 硬拿拿不起來@@<br /> 有水水可以指導一下的嗎?
  • 請問你是買那個牌子的呢? 因為有些氣墊粉餅的粉盒是底部沒有開洞沒辦法用推開的方式拿下來
  • <blockquote style="color: #999; padding-left: 1em; margin: 1em 3em; border-left: #999 2px solid">Mavis_Lai 的話: <br /> <br /> 請問你是買那個牌子的呢? 因為有些氣墊粉餅的粉盒是底部沒有開洞沒辦法用推開的方式拿下來</blockquote> <br />              我是買"拱辰享  雪"<br />              發現粉盒下有個貼紙<br />             中間有凹陷<br />             表示是要把貼紙撕掉才能做替換嗎?
  • 底部白色部分直接向上推開即可
  • <blockquote style="color: #999; padding-left: 1em; margin: 1em 3em; border-left: #999 2px solid">Mavis_Lai 的話: <br /> <br /> 底部白色部分直接向上推開即可</blockquote> <br />              感謝水水<br />              我已經成功把它拿起來了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