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攻略?

聽說真的很好吃,有人真的去吃過嗎?~12月有打算要去吃,但聽說超級難排!有沒有技巧可以早一點排到呢?~
  • 我一點都不覺得好吃<br /> 台灣隨便一家刷刷鍋都好吃過他們<br /> 排了我1個小時....<br /> 只是說店家在你排隊期間有提供不少免費服務<br /> 弄指甲...玩遊戲等等<br /> 用餐中也會安排一些表演穿插<br /> 但我真心地不覺得我還會再花時間去光顧耶
  • 海底捞不错吃,但也沒有到非吃不可的地步,<br /> 排隊的時候,會有一些小東西讓你打發時間,例如象棋、小吃…<br /> 也有地方坐,所以倒不會太難熬,<br /> 不過最好的方式還是避開尖峰的用餐時間。
  • 聽說要一大早開門時去領號碼牌才有機會, 而且一大早領大概要下午5點才吃得到, 如果平時去應該會好一點吧!<br /> 本人剛好上週六去想碰運氣, 大約下午快4點領的號碼牌, 那時叫到30號, 我領109號 = =<br /> 結果我晚上10點多回到家了, 掃號碼牌上的二維碼查詢, 是快輪到了, 還有2桌咧, 莫非要我當宵夜吃? 真是等到天荒地老, 幸好早就轉戰其他餐廳, 我看還是等熱潮過了再說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