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bye淚溝bye 我要去做眼袋手術了~~~

終於一股做氣的付了訂金要做眼袋加補淚溝的手術了!<br /> 那天陪朋去諮詢眼袋和全臉補脂 在旁邊聽的我也好心動<br /> 回家後沒多久就自己也約了諮詢時間 今天終於決定了手術日~~~<br /> 剛好星期五早上的手術客人改了時間 我剛好可以遞補上 超LUCKY的!! 好興奮!!<br /> <br />
  • 11/27手術<br /> 早上10點準備手術 護士來交代一些回家要照顧的注意事項<br /> 10:30醫師再一次確認要手術的位置順便劃上記號 還有拍照 就進去手術囉 打上麻藥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Zzzz<br /> 13:30左右從恢復室醒來 朋友剛好來接我回家<br /> 一路上帶著墨鏡和口罩 其實要自己走路也是可以~<br /> 回到家後開著電視一邊冰敷 迷迷糊糊中就右睡著了 一整天就這樣睡睡醒醒中度過~<br /> <br /> 11/28手術後第一天<br /> 眼睛比昨天更腫了 哈哈哈<br /> 還好我沒有安排要上班 不然也太嚇人 是會腫到沒有山根的那種喔~<br /> 第二天的狀況比第一天腫 雖然都不會痛 但腫起來要做事很不方便 眼睛的視野變的比較小<br /> 建議大家第二天真的要休息~也要乖乖冰敷~<br /> <br /> 11/29手術後第二天<br /> 眼睛稍微消腫 但仍是腫腫的<br /> 眼睛看起來水汪汪的 跟我之前作完近視雷射的感覺差不多ㄚ 哈哈哈<br /> 但想說已經在家兩天了 想說就帶著墨鏡出去走走  讓循環好一些<br /> 於是搭了公車四處晃晃 順便到了松菸逛街街 一天就這樣過了<br /> <br /> 11/30手術後第三天 回診拆線囉<br /> 因為有補淚溝 所以淚溝下有固定線 拆線後沒了膠帶 現在眼下還是腫腫的 也有那種黃黃的瘀青痕跡<br /> 因為還是腫腫的 所以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隱約看的出來淚溝有比較不深了 但眼袋還在浮腫<br /> 醫師說我接下來就溫敷 兩週後回來他會教我怎麼按摩  其實我每天都有紀錄一下<br /> 我覺得拆線後就可以帶呃口罩出門不一定要搭配墨鏡 或是帶個眼鏡也可以<br /> 所以比較建議大家要手術還是休息個兩天比較好~~拆線後沒有膚色膠帶比較不明顯~~<br />  
  • 郭豬豬
    郭豬豬
    請問你是去哪家做呢?<br />目前效果怎麼樣?<br />會不會有哪邊不舒服啊?
  • 我找林敬鈞做的<br /> 我覺得就前三天最不方便 臉也不能洗只能擦<br /> 拆過後就可以洗臉我覺得恢復會更快一些<br /> 拆線後我大約有三天左右淚溝部位的瘀青黃黃的 要化妝遮蓋<br /> 可能因為傷口再眼睛裡面 所以看東西時某些角度會覺得眼週的肌肉繃繃的<br /> 最近我就都熱敷<br /> 目前最明顯的是眼袋沒了臥蠶變的很明顯 淚溝的話我覺得要等完全恢復了才能判斷改善多少~<br /> 朋友是說我眼睛現在有水汪汪的感覺 男友說眼睛下方的陰影真的有改善(男生應該很難分辨臥蠶眼袋和淚溝吧)
  •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Chimei666 的話: <br /> <br /> 我也是做完除眼袋, 自體脂肪補淚溝和蘋果肌! 氣色真的好多了,累累的凹痕也不見了,黯沉的黑眼圈也淡掉很多,真的每天化妝都輕鬆多了!!</blockquote> <br /> 請問一下妳在哪裡用的,費用多少?我眼袋淚溝都很嚴重呢,看起來好老,月底也想去做,麻煩告知一下,拜託謝謝!
  • to爆米花糖糖  妳的眼袋是內開還是外開呢?費用多少?<span style="line-height: 20.8px;">我眼袋淚溝都很嚴重呢,看起來好老,月底也想去做,麻煩告知一下,拜託謝謝!</span>
  • <span style="color: rgb(85, 85, 85); font-family: arial, 新細明體;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75px; line-height: 22px;">to爆米花糖糖  妳的眼袋是內開還是外開呢?費用多少?</span><span style="color: rgb(85, 85, 85); font-family: arial, 新細明體;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75px; line-height: 20.8px;">我眼袋淚溝都很嚴重呢,看起來好老,月底也想去做,麻煩告知一下,拜託謝謝!<br /> ---------------------------------------------------------------------------------------<br /> 不好意思喔~之前出國去玩了回來後工作比較忙都沒上來~<br /> 我是內開的方式做的 你應該也很年輕吧 年輕的眼袋用內開就可以囉<br /> 林醫師的眼袋是3萬2(含舒眠麻醉) 要回填淚溝的話加1萬 <br /> 我最近也才帶我一個姐姐去諮詢眼袋淚溝 她是想在過年前弄</span>
  • 多多綠珍珠
    多多綠珍珠
    眼袋抽完就會立刻沒有嗎??<br /> 我一直不知道我自己是有沒有淚溝的問題耶 但應該是有眼袋 因為笑的時候眼下有突出的感覺 但不是臥蠶的地方<br /> 所以外觀完全不會有手術的痕跡嗎<br /> <br />  
  • LuLuMiO
    LuLuMiO
    我也想除眼袋耶<br />除眼袋的話都是完全除乾淨嗎?<br />那會不會變的眼ㄠㄠ的? 還是說有回補類溝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 trdtr
    trdtr
    眼袋拿掉真的要再補淚溝喔!不然只有拿眼袋淚溝會很凹....會更老喔....<br /><br />自體脂肪可以補淚溝,蘋果肌要是不夠,也是都可以補飽滿,看起來會比較年輕漂亮~<br /><br />脂肪的存活時間會比較持久!
  • 灰灰金斯貓
    灰灰金斯貓
    爆米花糖糖~<br />現在你的眼袋就完全沒有了嗎? 狀況如何呢 最近也想做說 想說找你做的那位醫師問看看
  • 想知道+1<br /> <br /> 請問多久就可以看不太出來去上班呢?
  • KloKK
    KloKK
    我也有做過,也是眼袋先內開,醫生再幫我用自體脂肪把淚溝蘋果肌都補,因為我中臉本來很凹,現在整個飽滿感覺年輕很多~看起來的精神度真是好多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