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專櫃保養

本人是油性皮膚,會長痘痘<br /> 一直都使用開架的保養品~<br /> 想知道有沒有專櫃的保養品值得購入~<br /> 要"適合油肌"又"可以讓皮膚更穩定"的<br />  
  • debby06211
    debby06211
    看原po敘述的膚況<br /> 應該可以用用看Kiehl's白泥面膜+金盞花化妝水<br /> 白泥的清潔效果很好 敷了之後毛孔都可以被清得很乾淨<br /> 之後再用金盞花收斂毛孔鎮定皮膚這樣<br /> 搭配下來皮膚也比較不會出油喔 滿好用的~
  • 油性膚質 保濕產品要挑 清爽型的<br /> 然後是不是要再擦一些幫助油<span style="color: rgb(0, 0, 0);">脂</span>平衡的產品?
  • UUUUYY
    UUUUYY
    穩定肌膚保養品我會推蘭蔻小黑瓶,我已經連續使用3年了~肌膚穩定性真的變比較好,不會亂長些有的沒的!你也可以加在粉底裡面使用,妝感會比較服貼!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