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牙齦萎縮有沒有辦法救得回來?

以前因為刷牙太過用力牙齦有點萎縮,上網查了資料是說幾乎不太可能長得回來,<br /> 也有查到一種治療方式叫"牙齦水雷射",但是查到的好像大部分是針對牙齦外露過多的切除手術而不是牙齦增生的?<br /> 請問有人有做過這種手術嗎?價錢大概是多少呢?還是有甚麼其他方法有可能讓牙齦再長回來??
  • 牙齦萎縮需要的應該是補骨喔!水雷射是用來切割牙肉的,像你說的牙齦外露就需要用水雷射牙齦整形來處理,但你的狀況建議是先去給醫師評估看看吧!<br /> 費用其實是要評估後比較知道,推薦你我現在去的牙醫診所,我六月嫁過來之後就近找了牙醫。<br /> 這間診所還不錯,剛開幕沒多久我就去看牙了,在新竹市日光公園的對面,就叫做日光翡麗牙醫~很陽光的診所名!設備很完整而且都很新喔~<br /> 因為婚前就有缺牙,但還好是在後牙,比較不明顯,現在有懷孕的計畫,想說先把牙齒整頓好,很感謝馬院長的幫忙!我覺得你可以先去給馬院長看看,醫師很樂意提供你建議的!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