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有關讓臉變小,除了做削骨手術,還有其他方法嗎?

我是屬於大家說的大餅臉,拍照都需要靠頭髮來掩飾!就算天氣很熱我還是不敢把頭髮綁起來,因為這樣別人就會看到我的臉很大!<br /> 因為臉大有去諮詢過,有醫師是建議我可以做削骨,但是聽說削骨手術需要的恢復期很長,而且很痛!想尋問如果想要讓臉變小,除了做削骨手術還有其他方法嗎?
  •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安軒 的話: <br /> <br /> 我是屬於大家說的大餅臉,拍照都需要靠頭髮來掩飾!就算天氣很熱我還是不敢把頭髮綁起來,因為這樣別人就會看到我的臉很大!<br /> 因為臉大有去諮詢過,有醫師是建議我可以做削骨,但是聽說削骨手術需要的恢復期很長,而且很痛!想尋問如果想要讓臉變小,除了做削骨手術還有其他方法嗎?</blockquote> 重新投胎吧<br /> (哈哈 哈 開玩笑拉)<br /> <br /> 其實我試過很多方法ㄟ 打肉毒阿<br /> 綁臉術阿<br /> 都沒用阿<br /> 就是骨頭問題<br /> 骨頭問題<br /> 你覺得能有什麼方法?<br /> <br /> 矯正牙齒<br /> (我有朋友有經過矯正變好看 但他本身顴骨本來不高<br /> 顴骨高矯正牙齒會更高 臉更凹<br /> 我朋友矯正完 臉變得很順<br /> 挺不錯)<br /> 但也是運氣運氣<br /> 若怕剛好你問題並不是矯正可以解決<br /> 矯正完更不好看 怎辦@@<br /> <br /> 我看 好像整剩下 削骨吧<br /> <br /> 有網友說 削骨最不痛的阿<br /> 其實恢復期比較辛苦吧<br /> 想美麗就必出付出代價的<br />  
  • 如果你只是baby face的臉大話~其實只要過了一定的年紀baby face就會慢慢消了!所以不用太擔心啦!<br /> 而且臉大也沒有什麼不好的阿~有些臉大肉肉的女生看起來也很可愛~<br /> 不一定要跟大家一樣追求小臉吧!
  • 我是有做過削骨手術,臉是真的有變小!<br /> 但是在手術後那個恢復期真的是滿難熬的,恢復期長就算了,連吃東西都很麻煩!而且手術後那個禮拜還只能喝些流質的食物!<br /> 因為我之前真的是很方的國字臉,真的覺得不好看,才選擇去做削骨手術!<br /> 之前有聽醫師說想要讓臉變小,其實也可以打肉毒桿菌,不過醫師那時說我的狀況其實打肉毒桿菌不太有成效!<br /> 如果你想打肉毒桿菌瘦臉,實際的情況你還是要去給醫師評估診斷比較好~
  • 我有打過肉毒瘦小臉喔,效果還滿不錯的說!因為我之前很愛嚼口香糖,又很愛吃肉乾,還有那些很硬需要咀嚼的東西,所以咀嚼肌越來越大= =臉就也越來越大!<br /> 前陣子跟朋友聊天的時候聊到臉大這個困擾,他跟我說其實我可以去做肉毒桿菌瘦臉!因為他之前都有在做醫美療程,所以對這個比較了解~<br /> 我朋友是介紹我去愛麗生醫美診所,他說他之前也在那邊做過一些微整,所以對那邊的醫師什麼的都還滿信任的!經過醫師的諮詢過後,我就在那打肉毒了!目前打完肉毒差不多兩個月,效果慢慢看的見囉~
  • 削骨手術!!!也太可怕了吧!!!<br /> 但如果是骨頭的關係,好像就真的削骨比較有效<br /> 不然其實有很多方法可以改善阿<br /> 像我就打過肉毒咀嚼肌,朋友有打過電波拉提來小臉<br /> 建議妳多去幾家診所諮詢了解<br /> 我都固定去懿安診所做些淨膚保養<br /> 他們都是專業護理師和醫生,妳可以去問問看喔!
  • 哼
    打手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