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是不是胖一點的女生都可以做自體脂肪隆乳啊?

<br /> 我的體型從以前就一直都是肉肉的<br /> 而且很妙的是<br /> 就算我努力減肥有瘦了幾公斤<br /> 可能臉看起來是瘦了<br /> 可是我的四肢都還是胖的耶!<br /> 也因為這樣常常被我朋友笑阿<br /> 說我好像有減跟沒減差不了多少<br /> 而且我的胸部又不大<br /> 所以自體脂肪隆乳對我來說<br /> 我覺得是可以解決我這種窘境耶!<br /> 但這種是不是只要胖一點的女生都可以做啊?
  • 應該說有多餘的脂肪<br /> 才能做吧??<br /> 不過,還是要找醫生咨詢<br /> 多問幾位醫生,多比較幾家<br /> 重點是,是否有後遺症??<br /> 要查清楚唷
  • 可能還是要給醫師看過喔~<br /> 雖然胖一點的女生比較有機會<br /> 但要是從哪邊抽取脂肪也是等醫師評估後才會知道<br /> 但是對於肉肉的女生來說<br /> 想做自體脂肪隆乳確實比較有可能囉
  • 現在做自體脂肪隆乳的真的還不少耶<br /> 不過我也是覺得說<br /> 在沒有去找醫師做過詳細得諮詢評估之前<br /> 也不能完全斷定自己是不是可以用自己的脂肪來做喔<br /> 因為不同的隆乳方式<br /> 醫師都會幫水水做評估<br /> 看說哪一種方式比較適合啊!<br /> 像我身邊也是有朋友去做過自體脂肪隆乳<br /> 他是一開始先去找洪至正醫師做諮詢的<br /> 因為我朋友知道用自體脂肪來做<br /> 可能會有脂肪被身體吸收的疑慮喔!<br /> 但洪醫師也說了那是因為脂肪純化率的關係<br /> 只要純化率越高相對的就能減少這方面的後遺症<br /> 而且現在可以透過威塑進行抽脂<br /> 就連抽脂的身體部位也比較不容易留下痕跡阿!<br /> 像我朋友他身材其實看起來並沒有很肉<br /> 但他的大腿比較胖一點也一樣可以做自體脂肪隆乳<br /> 而且也覺得還不錯喔~起碼到現在胸部的大小還有維持住<br /> 雖然只升級了一個罩杯但已經很滿意了~<br /> 覺得可以找個時間去緻美診所先找洪醫師看看喔!
  • <br /> 在決定能不能做之前都會先檢查吧<br /> <br /> 我朋友是在邱正宏醫師那邊做諮詢的<br /> <br /> 好像光諮詢就花了滿多的時間也有做檢查喔<br /> <br /> 因為如果都不去諮詢也沒辦法確定是不是可以做喔!
  • 那如果要去諮詢的話<br /> 除了水水們說的這幾個醫師之外還有其他的嗎?<br /> 希望是可以態度比較溫和一點<br /> 我很怕遇到那種很兇的醫師<br /> 怕想問的東西都會腦中都忘掉了
  • 蕭奕君醫師我覺得也不錯耶,同樣都是女生我覺得他態度滿親切的<br /> 而且有些問題我們還沒想到的他就先幫我說出來<br /> 可以可慮先過去諮詢阿!
  • 愛水姐
    愛水姐
    <br> 抽脂聽說很痛,還要穿壓力衣褲,是嗎?
  • 蘇菲亞66
    蘇菲亞66
    現在比較新的技術是微粹脂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我陪我朋友去諮詢過,她也是瘦瘦的,不過是有點小腹,醫生說可以抽取小腹的脂肪。而且微粹脂技術的脂肪存活率比較好,填充到胸部比較不會有消下去的情況。妳可以到台北亞緻整型去問看看,上次諮詢感覺不錯。
  • 也是要給醫師評估看適不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啦<br /> 我也是有聽過有人抽了好幾個部位的脂肪<br /> 我之前也有去找邱正宏醫師諮詢過溶脂<br /> 醫師很客氣唷 <br /> 我也會怕那種看起來很兇或冷冷的醫師
  • 深海
    深海
    有多的脂肪想抽掉的話可以順便補進胸部裡,不過還是現場給醫師評估看看比較好,我在教主做過抽脂豐胸效果蠻好的,郭醫師抽脂的地方抽得很平整沒有凹凸不平,你可以去諮詢看看,他技術還不錯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