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Fées法緻撫紋美體霜(G幣兌換或抽抽樂大家是不是都收到了?)

六月上旬時

請問有人用G幣兌換或是抽抽樂抽到這樣產品嗎?

Fées法緻撫紋美體霜



我記得是在隔周就收到了(確實時間忘了,反正收到很久了)

可是心得紀錄一直顯示未寄送

所以也一直無法填寫心得



大家的也是這樣嗎?

  • 收到了 試用中 應該是希望大家可以使用久一點 等開放時再寫 反正有收到就不緊張了
  • 收到一小段時間了

    反正開放後再填寫就好

    一般都是收到後隔幾天就會開放寫心得

    這次倒是拖比較久

     
  • 我沒有去兌換ˋ所以也就沒有收到

    自己也很想試用ˋ但是量太少就放棄了

    希望大家試用成功
  • 水水先不用擔心喔 我在猜可能是因為現在網友比較多所以這種寫心得的產品應該沒辦法太快讓每個人都收到啊但應該快了啊
  • 很早就收到了.正在試用中

    每次收到很久遲遲沒有看到可以回填心得.很怕又要一次寫很多

    不會又要累積到很多系統才一次發出吧...



     
  • 美體霜我兌換後的隔周就收到了~~兩瓶也都被我用光了~只是心得回填還沒開放~可能這幾天應該會開放回填心得了吧]
  • 平常我家白天沒人 都是親自去郵局領

    都會擔誤到幾天的時間

    所以心得填寫晚點開放

    對我來說這樣很好  XDD

    多一些時間可以試用呀~~~

    不過這款 我已經領到了呀~~~~

     
  • 有收到了!!

    已經在使用中!!

    心得等開放在慢慢上去填寫

    因為撫紋的產品可能比較需要依些時間!
  • 頑子馬迷 的話: 



    六月上旬時

    請問有人用G幣兌換或是抽抽樂抽到這樣產品嗎?

    Fées法緻撫紋美體霜



    我記得是在隔周就收到了(確實時間忘了,反正收到很久了)

    可是心得紀錄一直顯示未寄送

    所以也一直無法填寫心得



    大家的也是這樣嗎?

    ==================

    我也已經都到好久了~每天都在看看有沒有開放寫心得~

    都還沒有~很怕跟之前一樣~一次又開放很多要寫><

    希望快點開放寫心得^^

     
  • 收到了

    反正試用也是要時間

    東西有收到就好

    當fg寫上寄送日期時

    再來寫心得就好了

    不用急啦
  • 收到一段時間了

    沒開放寫心得應該是要讓你有足夠的時間體驗產品

    他們不及了 我們就慢慢試用就好

    不用被心得追著跑
  • 看完水水們的回應

    我安心多了

    那咱們就一起老神在在的等吧...^^
  • 個人也已經收到了Fées法緻撫紋美體霜~

    心得紀錄也是顯示還未寄送...

    至少不用一直被要寫心得逼著~
  • 這項Fées法緻撫紋美體霜試用品以經收到了



    還沒有開放寫試用心得.但願不要全部一起全



    開放.這類產品.要2小瓶都使用完再寫會比較



    好.

     
  • 之前也是還在等待中啦 後來有收到了啊 應該已經寄出了啊 水水可以寫信問一下服務台啦 因為要寫心得啊 所以還是要注意一下
  • 法緻撫紋體霜都用完了,沒開放心得我也覺得奇怪?

    fg近日不知忙啥~~3m的荳痘貼也未收到,

    好怕一口氣要寫5篇心得.....wink
  • 收到很久了

    只是還沒開放心得

    其實何需緊張

    開放快慢也都是FG的事情

    開放了填寫就好

    何必想這麼多
  • 有收到唷

    已經有段時間

    但是我沒很認真擦就是

    不過感覺應該是有效啦

    看來這次會累積很多心得...
  • Fées法緻撫紋美體霜



    這個收到很久了



    我想應該是希望大家使用久一點感受一下效果吧



    所以才這麼久還沒開放



    我是覺得這樣也好不急囉
  • Fées法緻撫紋美體霜收到有一段時間了

    連之後的好幾樣也都陸續收到

    心得區有時很快就開放

    這次卻拖較久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