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了解"Maison Martin Margiela"這個品牌嗎?

最近老公到日本出差.
買了一個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包包回來送我~
但我對這個品牌不熟耶∼

有達人了解的嗎?
  • ^///^
    ^///^
    這是近幾年竄紅的比利時設計品牌
    設計通常比較現代`前衛一點
    你老公蠻有品味的呀

    而且這牌子非常貴....
  • 蜂蜜豬
    蜂蜜豬
    是比利時的品牌呀∼
    我老公只跟我說這設計師超低調.
    我看應該也是~
    因為這個包整個全羊皮.黑到不行.啥logo也沒有~

    不過我就愛這種包.簡單明瞭∼

    謝謝^///^
  • idee`s有它的副牌
  • 很有個性的品牌
    在台灣是喜事代理
    sogo復興館有專櫃
    價格當然是......
  • 是啊,  Martin  Margiela  以前是hermes的設計師很多年
    但他同時也有自己品牌的服裝
    hermes在2004年換了jean  paul  Gautier當設計師
    但是我個人還是喜歡以前Margiela的設計

    他的衣服簡單但有設計感,  尤其剪裁極佳,  穿上去都顯瘦呢
  • 以下轉自官網:

    ---------

    品牌簡介:
    設計師Martin  Margiela  於1977年畢業於  Royal  Academy  of  Fine  Art  Fashion  Department,從不愛墨守成規的他,從年輕便展現天馬行空的無限創意,早以穫得比利時安特衛普六君子之美名,並於1988年成立了自己的品牌  Maison  Martin  Margiela,之後於1998年即入主  Hermes  擔任首席設計六年,重新給予法國經典名牌新的生命力﹔儘管一向行事低調的  Martin,卻擋不住滿腦子富有剪裁創意和藝術天份,成不成名似乎與他無關,他只埋首創作他想要做的,因為想要完成的創意不斷在  Martin  的腦袋中湧出,他有太多事得做。

    Martin  的服裝作品,乍看總是讓人驚喜不已,不對襯的剪裁,顛倒的穿法,一件多穿的超值上衣…,千萬別以為這就是  Martin  Margiela,其實他擁有細膩體貼的創意思維,如他看著人們溜狗時遇到突然來的絲絲細雨,卻無可奈何,只能拿著手邊的報紙遮遮雨,Martin  的其中作品就為了這些愛狗人士,創作了應變措施,大衣和針織皆可從後領翻起,遮風閉雨,卻一點也不突兀﹔瞭解年輕人都是自視為獨一無二,Martin  Margiela  將嘻哈褲的多口袋,改良成自行可貼式,愛貼哪就貼哪,不用擔心會撞衫,玩出自己的創意。

    Martin  決定用數字來代表他的每個設計系列,而也總是有人問,為什麼是這個數字﹖對  Martin  而言,數字就是數字,只是一時覺得對眼,某些特定數字就長得像我的某些作品系列﹔不只如此,Marin  的創意延伸至裝置藝術上,並透過歐洲各大美術館的展出,將觸角從時尚設計師,搖身成為藝術創作者。其實,Martin  只是要告訴我們,回到原點,事情沒那麼複雜,回到原點,一切創意就可從此而生。
    系列介紹:
    Martin  Margiela  數字系列
    0  女性手工縫製系列  (Artisanal)
    0/10男性手工縫製系列  (Artisanal) 
    1  女性流行時裝系列
    10  男性流行時裝系列
    4  女性高級時裝系列  (Replica)
    14  男性高級時裝系列
    11  男性/女性飾品配件
    22  男女鞋
    13  出版品及裝置物品
    MM6  女性/中性年輕系列

    商品特色:
    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商品是不同於其他品牌的,它以創造藝術品的心態來製作衣服,每一件衣服都擁有它獨特的個性,我們一件件在製作的時候為了要創造出我們要的效果,每一件商品即便是同款也會因染色或抓皺等各種因素而有所不同,而這正是我們要的結果,所以不應視為暇疵!
    在部份特殊的衣服上,會附上一張詳細的圖解,告訴您這件衣服可能還有其他有趣的穿法呢。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