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水平衡保水網水凝露,實體通路哪有賣?

我近日在找水平衡保水網水凝露,因為價格便宜又大瓶,<br /> 想買來用看看,沒想到除了上網買以外,跑了各一家屈臣<br /> 氏、寶雅、全聯,皆沒找到,我不想為了一瓶便宜的東西<br /> 上網買,在實體通路,怎會這麼難買到?
  • 版主說寶雅沒有,可能要多找找看<br /> 因為我看本期寶雅DM有特價這款產品,我貼寶雅DM給妳看<br /> http://sale.fashionguide.com.tw/index.php/show/display?dm_sno=7539&per_page=2<br />  
  • 謝謝您,我今日又去寶雅找,原來昨日找得並不仔細,虧我還<br /> 花了很多時間在找,今日果然被我找到。<br /> 說些題外話,我很少去寶雅逛,因為離我家有點遠,我覺得它<br /> 家有一小部分保養品擺得挺亂的,東西不好找。
  • 水平衡的產品<br /> 記得在A+1,寶雅,都曾看過唷<br /> 在家樂福也看過有它的專櫃<br /> 這些地方,都買得到水平衡的產品唷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