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revolve clothing 寄錯物品的問題

我之前在revolve  clothing  訂了一條FRANKIE  B的牛仔褲

今天收到...結果對方寄錯型號(而且是很醜的型號>"<)

我打算要換回我原來訂的型號

我已經寄MAIL去給他們的客服部了

那我需要先把貨寄回去嗎?

如果我先寄回去~誰要負擔寄回去的費用?

還有要怎麼寄回去@@"?

過年快到了~國際快遞會有收件嗎?


感恩~

順便祝大家新年快樂~
  • 我有在revolve買很多次,可是從來沒有需要退換。我建議你先email給他們詢問。我認為如果是他們寄錯,他們應該會退還你寄還的費用。我記得在他們的包裹里有一張invoice上面有提到如有需要寄回,只需要使用掛號信,應該會比快遞偏宜吧,無需保險。如在運送的過程中有毀壞或遺失,只要你可以出示郵寄憑證,他們會全權負責。
  • keiko328的話:
    我有在revolve買很多次,可是從來沒有需要退換。我建議你先email給他們詢問。我認為如果是他們寄錯,他們應該會退還你寄還的費用。我記得在他們的包裹里有一張invoice上面有提到如有需要寄回,只需要使用掛號信,應該會比快遞偏宜吧,無需保險。如在運送的過程中有毀壞或遺失,只要你可以出示郵寄憑證,他們會全權負責。

    =================================================

    對方至今沒有回我MAIL
    照理說~如果是正常上班時間,很快就會有回覆
    我應該先把物品寄過去嗎?
    因為明天就過年了....

    謝謝~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