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用那種梳妝台啊?

最近在找梳妝台<br /> 發現有掀鏡式的<br /> 還立本來就有鏡子  站立的<br /> 不知道大家都用那種梳妝台喔??<br /> 有人說掀鏡是每天翻很累...會嗎??
  • <br /> 看個人使用習慣<br /> 我是覺得掀鏡式滿麻煩的<br /> 蓋起來後上面也不能擺東西<br /> 要照鏡子不就又要移走東西才能掀開<br /> 所以我覺得化妝台多個鏡子對我是可有可無<br /> 不過這樣保養品放裡面滿有隱私的<br /> 不會讓人隨便看到是甚麼牌子<br /> 又不會有桌上亂亂的感覺<br /> 我現在是沒有化妝台<br /> 只有把化妝品擺在矮櫃旁<br /> 鏡子也是另外買的直立式<br /> 我腦海好像沒有化妝台這件事<br /> 有個白色長桌就滿意了<br /> 夢想中是化妝品跟電腦擺在長桌上<br /> 可一邊化妝又可馬上移椅子到旁邊打電腦@@<br /> <br />  
  • 沒特別用 拿一般桌子買個立鏡擺~比較方便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