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毛孔粗大的三大先天原因

毛孔粗大的三大先天原因:<br /> 1.基因:基因是最主要造成毛孔粗大的第一大元兇。毛孔天生粗大的人,通常是毛孔的角質層沒有乖乖脫落,形成角栓卡在毛細孔的出口處,很容易就造成毛囊開口阻塞,毛孔一阻塞,裡面的皮脂及角質逐漸累積,便會造成毛囊腔腫大,連帶把毛細孔撐得明顯。<br /> 2.性別:男生進入青春期後,因為雄性素荷爾蒙的刺激,毛細孔裡面的皮脂腺分泌較為旺盛,也就是在先天上,男生比較容易累積粉刺物質在毛囊裡面,如果沒有適時被排出,接下來就是看到粗粗的毛細孔了。<br /> 3.老化:隨著年齡增加,毛孔周邊的結締組織不僅僅生產量會減少,維持皮膚彈性與回彈力的品質也會打折扣,繃緊毛孔的功能逐漸變差。
  • 老化:隨著年齡增加,毛孔周邊的結締組織不僅僅生產量會減少,維持皮膚彈性與回彈力的品質也會打折扣,繃緊毛孔的功能逐漸變差。<br /> --------------<br /> 我現在毛孔粗大現象也是如上述文字,很困擾啊!考慮是否用醫美可以改善,目前還在考慮中。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