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折扣 / 三宅一生特賣

烈的立委戰結束後,商業活動開始活絡起來,國際知名品皮爾卡登、三宅一生代理商趁著秋冬服飾下折扣之際,自闢特賣場賣出清庫存折扣下到2.5折,還為了遠到客人提供高鐵到市區的接泊服務。


 冷冷景氣、想撿便宜,不妨利用品牌代理商的特賣會,從十四日開始持續到農曆年前,台中街頭有多場有看頭的特賣會;像是法國皮爾卡登運動服台灣區總代理,斥資租下台中市五權路2∼106號1樓推出「皮爾卡登全系列運動服特賣會」。


 現場萬件皮爾卡登全系列運動服,全面2.5折特賣,而且比照百貨公司周年慶,單筆消費2000元還現抵200元。皮爾卡登運動服台灣區總代理、佳國公司總代理許文柱表示,近來仿冒盛行,佳國是皮爾卡登運動服的代理商,所有款示、手工裁縫全都要經過法國總公司品管過關,他建議消費者不妨比一比,趁機撿便宜。


 另一場也保證是「正港貨」的名牌特賣會,則是「季末衣享.君梵家族品牌聯合特賣」代理日系設計大師三宅一生品牌服飾的台灣君梵公司,將在君梵中興街245號台中門市登場,包括ISSEY  MIYAKE、ISSEY  MIYAKE  FETE•HaaT、PLEATS  PLEASE•me全面等品牌全部5折起。


 君梵這場特賣會是自2004年首次舉辦換季特賣會以來,第一次下到如此低的折扣,全省只此一場,為服務遠道客人還特闢全省免費宅配、專屬高鐵專車往返台中烏日高鐵站與台中門市,時間從十七日到廿日止。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