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滑鼠羅M187 連結筆電不能動。但有線卻可以

如題。<br /><br />買一年多的筆電<br />原本直接插usb孔的羅技無線滑鼠<br />原本是隨插隨用的<br />但突然不動了<br /><br />換了新電池<br />也拔起重新插入usb孔<br />依然讀不到<br />筆電重新開機好幾次<br />依然不能動<br /><br />拿有線滑鼠插usb卻可以動<br /><br />此無線滑鼠也是剛買沒幾個月<br />請電腦高手幫幫我<br />問題可能出在哪兒?
  • 換了一個新的無線滑鼠<br /> 也完全不能動!<br /> <br /> <br /> 但是同樣usb插入有線滑鼠<br /> 就可以動!<br /> <br /> 也到電腦的滑鼠部分查看<br /> 也顯示是正常<br /> 那問題出在哪裡啊?<br /> <br /> 求助!<br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