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香緹兒SPA館 評價?

最近在shopping99團購網看到<br /> 香緹兒SPA館<br /> 輕纖精靈系極速縮腹纖腿SPA課程,<br /> 190分鐘 只要699<br /> 整個超心動的!!! <br /> 有人去過這間嗎?品質如何?會不會一直推銷課程…<br /> 想買又很怕買了後很爛… = ="<br /> 網站上的照片看起來好棒的感覺…)<br /> http://tw.shopping99.com/buty/singlepage/index.jsp?productId=PI20150202000001&shop_id=www<br />  
  • 因為都沒人回~ <br /> 所以我買了用完就自己來寫心得~ <br /> <br /> 買了後在FB看到有人在網頁上留言說很爛=="<br /> 而且後來還找不到這篇留言,<br /> 好像是被刪了~ <br /> 所以看不到負面的評語…是這樣嗎?<br /> <br /> 香緹兒SPA= VIVISPA~是連鎖的SPA店喔!<br /> <br /> 簡單的說:<br /> 就是很陽春的一個SPA課程,因為價格不貴,還能接受。(前提是,不要抱太大的期望)<br /> 團購網上現在還有在賣。<br /> 感覺是內容寫得太好、太誇大…<br /> 行銷廣告太虛實了~<br /> <br /> 現實總是殘酷的~唉<br />  
  • 飛兒***
    飛兒***
    <br> 我今天剛體驗完覺得非常失望,從頭到尾服務的小姐也不問力道如何,就自顧自的按;體刷部位和當初購買時不同;要敷腹部時也是直接把敷體抹上沒有提醒會冰涼;總時間一個小時就結束了。結束後更是連課程都沒介紹,好像很不願意服務我們一樣。去過那麼多家體驗就這家最讓人不舒服!!!
  • Chiao^^
    Chiao^^
    這次去體驗,一進去不知道是不是店長來接待,但她不是很熱情,表情也很臭,一開始講解療程之後,她說可以加購199元提高手技部分,我想說她們果然還是想賺錢,就加下去了,之後有位親切的美容師來做,果然效果很好,整個療程是手技部分50分鐘加30分鐘熱療,整個很舒服,所以只能說要效果就加個199元吧!雖然她後面還是有推銷課程,但我還是拒絕了,因為我受不了店長的臭臉。
  • Ziy
    Ziy
    <br> 我也是之前看fb活動沒有先問清楚就買了⋯有點後悔⋯<br />剛才打電話去預約!態度差到爆炸!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