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閒聊哈拉之瞎扯版(215)~~春天冷吱吱也要來回文賺GB

你們,,,居然只留下最後一則踩500

然後就給他丟著了

想說奇怪怎麼會跑到第二頁去了呢

快回來喲, Y(^_^)Y
  • 愛睏的早上好 .............enlightened

    BYE 
  • 自2/9(一)中午11點起,回覆心理測驗、星座排行版或超過3個月以上話題不會再回饋G幣囉~



    所以回文時也要注意一下


    ------------------------------------------------------------------

    還好我以前回文的時候就有在注意是新舊文



    所以覺得這個新規則對我來說沒差
  • 我居然踩500 沒看到 wink



    因為今天是朵朵之夜



    她一下子回了5頁



    也栩今天牠的G幣就賺至少500()含點首頁

    ------------------------------------------------------------------

    原來我有一下子回了5頁阿~



    我都沒有去算耶~~



    m姐我想加點首頁應該有800g唷~~
  • 哀 今天真是有夠悶的= =



    我的小姆指還被尬進電風扇噴血了.........嗚嗚嗚



    這2天真是有夠不順利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行雲給我抱抱啦 嗚嗚嗚

    ------------------------------------------------------

    所以你傷口好點了嗎?



    是說為啥你只抱行雲



    哼哼哼哼哼哼哼heart
  • 謝謝M姐愛的呼叫 ^^

    剛剛火速開啟電腦確認了一下

    真的是好開心呀

    這幾天一直在看女人那邊

    都過好幾天了也不公布名單, 可能為了美容展

    都忙到忘了 希望明天就會開獎了

    ---------------------------------------------------

    我現在已經半放棄女人知己了



    報了也不會上



    頂多看到有興趣報一下也不會去關注試用名單
  • 對啊女人那邊都沒開獎



    不過我沒有每一種都有報名



    而且有幾項是只有30位



    我選有興趣的 不然寫不完



    本週一樣有心得要交


    --------------------------------------------

    每一個都報真的太貪心了也真的寫不完



    所以依定要挑一下
  • 2015-03-23 Skinny & Beauty美立孅青春凍


    TOP3:行雲流水.三宅美穗.~傑~.

    ===================

    恭喜行雲呀

    辛苦有代價囉

    我也上榜第2名

    解脫拉

    昨天好像奶茶也抽中了

    大家加油

     
  • 你是不小心的 還是手癢故意玩的ㄚ?

    我怎覺得很像小朋友才會發生的事

    因為小時候我有玩過電風扇XDDD

    洗電風扇的話 也要關電ㄚ .....

    噴血....聽起來感覺超恐怖的耶 ...crying

    我來安慰你一下 ....要趕緊擦藥喔 .....smiley

    不過是白木去玩的話 我就只能說3+1好了 XDDDDD



    --------------------------------------------------------------

    果果你好壞
  • 長崎房 夢幻水晶蛋糕 ............

    挖 是長這樣子嗎.. broken heart





    看到我都流口水了..........果然很夢幻 .............

    我要粗~~~~~~~..我要粗~~~~~~~..我要粗~~~~~~~..我要粗~~~~~~~broken heartbroken heart
    ~

    ---------------------------------------------------------------------------------

    水晶蛋糕不是都長這樣嗎



    是說好久沒吃水晶蛋糕了好想吃
  • 沒錯 沒錯 blush

    我快要到期的就是那其中一罐 加強型的. 哈哈哈 .........

    所以我已經立馬開下去用了 而且還很 特姊的 倒超多 ..

    -------------------------------------------------------------------

    特姐的洗總比給他過期的好



    你加油努力洗阿
  • Forencos超防水不暈染眼線筆(隨機)

    份量:0.35g

    可索取數量:44份 (每人限制兌換數:1份)

    剩餘數量: 44份

    兌換資格: G幣4500枚

    -----------------

    姑狗了一下 原來是 欠送醫 款阿 .....

    給我純黑的好了 .. 亮亮的 畫起來不知道會不會痛痛的 ...........

    ------------------------------------------------------------

    是說我手邊也有眼線液跟眼線筆



    我發覺眼線液不暈的好難找



    眼線筆我又不太會畫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皮太油



    眼線筆好難畫上去
  • 面膜好像也不錯 上次抽抽樂沒抽到 ..

    凝凍看心得 >>>> 說掉在地上 又膩 .......嗯 退卻 ..XDD

    凝露 看心得 >>>>說 遇水 會變白白 ..嗯 放生 ..XD

    好了 今天就換面膜+眼線吧

    -----------------------------------------------------------

    我上禮拜什麼都沒換



    g幣全部都省起來了
  • 話說 我剛剛看了外面的中獎名單

    看到M姊那篇 的獎品 ..原來可以重抽ㄚ 效率超好的 ..

    怎麼不填我身分證字號跟地址就好了 哈哈哈

    我可以付270



    -----------------------------------------------------------

    我也覺得應該要這樣



    不過你太晚提議這個方法



    要不然m姐就會給你了
  • DHC小時代輕羽水凝露

    • 份量:200ml

    • 可索取數量:1份 (每人限制兌換數:1份)

    • 剩餘數量: 1份

    • 兌換期間:2015-03-21 ~ 2015-04-30

    • 兌換資格: G幣7000枚


    ================================

    想換這個

    但只有1份

    八成搶不到



    ----------------------------------------------

    對阿!!這個我也想要但是一份就不想搶了

  • 果凍冰 的話:



    面膜好像也不錯 上次抽抽樂沒抽到 ..

    凝凍看心得 >>>> 說掉在地上 又膩 .......嗯 退卻 ..XDD

    凝露 看心得 >>>>說 遇水 會變白白 ..嗯 放生 ..XD

    好了 今天就換面膜+眼線吧




    NiceDoctor婕克藍銅玻尿酸8倍保濕凍膜

    • 份量:180g

    • 可索取數量:1份 (每人限制兌換數:1份)

    • 剩餘數量: 1份

    • 兌換期間:2015-03-21 ~ 2015-04-30

    • 兌換資格: G幣10000枚





























    這個是之前官網開放申請試用又有填心得抽包包的那款~~~

    好貴呀 XD

    --------------------------------------------------------------------------------

    沒錯!!我跟小姍姍都有拿到試用



    這一罐官網也不過賣不到三百塊



    這價格太扯



    我的已經剩下兩成吧!!
  • 我剛剛去看了一下抽獎阿

    【土地公祈福榜】

    暱稱:嘉義瘦子

    中獎商品:蘭蔻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20ml 200ml



    200ML瞬間變20ML 一下從天堂掉下來了 哈哈

    不過20ML是正貨阿~~~真令人羨慕>"<

    -----------------------------------------------------

    這個保養品本來就不可能200ml

    我想他心裡有底

    是說我聽人家說嘉義瘦子是個男生

    但他中獎運真的好到爆炸耶
  • dorisma 的話: 



    Forencos超防水不暈染眼線筆(隨機)

    份量:0.35g

    可索取數量:44份 (每人限制兌換數:1份)

    剩餘數量: 44份

    兌換資格: G幣4500枚

    -----------------

    姑狗了一下 原來是 欠送醫 款阿 .....

    給我純黑的好了 .. 亮亮的 畫起來不知道會不會痛痛的 ...........

    ------------------------------------------------------------

    是說我手邊也有眼線液跟眼線筆



    我發覺眼線液不暈的好難找



    眼線筆我又不太會畫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皮太油



    眼線筆好難畫上去



    你要保養一下眼皮 精華 之類的

    然後 稍微擦一下底妝  不要太刺激的

    然後擦蜜粉  眼皮就滑滑的   眼線筆就會很好上色了
  • Shiseido資生堂安耐曬臉部溫和防曬露&黃金水鑽防曬露

    • 份量:臉部溫和防曬露0.6ml 黃金水鑽防曬露4ml

    • 可索取數量:55份 (每人限制兌換數:1份)

    • 剩餘數量: 55份

    • 兌換期間:2015-03-21 ~ 2015-04-30

    • 兌換資格: G幣600枚


    ===============================

    份量:0.6ml +4ml

    要價600G

    好貴

    PASS

    ------------------------------------------

    我也覺得好少也不缺防曬就不換了
  • M姐~ 今天有收到幾樣產品了

    不過官網還是還沒有名單 XD

    但我想吃那個燕窩凍啦(張~~~~~~~)

    ---------------------------------------------------

    有東西試用就不錯該偷笑了



    你還想全都都要太貪心了唷小姍姍
  • 這星期我一直覺得持妝度很差

    不知道是不是臉習慣用控油的XD

    後來我連著幾天一直敷面膜, 居然有改善耶

    但其實我只敷了二天, 症狀改善就又開始偷懶了, 哈~~~

    ------------------------------------------------------------

    我覺得最近皮膚好難保養



    天氣變來變去



    擦太滋潤又會長痘痘



    擦太清爽上妝又會脫皮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