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關於Happy Hair的設計師素質

一直以為Happy Hair不會很貴, 因為看他們門面跟設計師的樣子, 看起來就不是很高級<br /> 有一次走進去之後聽到價格便被嚇到, 怎麼跟我去給日籍設計師弄的價格差不多阿?!<br /> 本來是想省錢又覺得離家近所以才走進去的說... <br /> 重點是我覺得他們的技術沒有特別好啊!<br /> 不知道是不是我遇到不OK的設計師?<br /> 第一次我是給年紀稍長的女設計師補染髮, 結果她補的髮根顏色跟髮中有落差, 看起來髮根比較亮<br /> 第二次我是給一位年輕的女設計師染整頭, 染到一半染劑不夠, 她又去調染劑, 結果第二次調的色跟第一次差很多, 她又趕緊再調一次幫我補救, 可是整頭看起來染得很不均勻.....<br /> 他們店裡染髮是3600, 有辦會員卡的話是2800, 不懂他們憑甚麼收這麼貴阿?<br /> 感覺他們設計師的素質跟其他連鎖店差不多阿!
  • 所以我不敢亂走進去沒去過店家<br /> 都只找固定的設計師<br /> 不然弄壞了就慘了<br />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