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吳宗憲搬《法外情》 再喻師徒恩義難抹滅

作者: 張佩玲╱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5年3月13日 上午5:50

https://tw.news.yahoo.com/%E5%90%B3%E5%AE%97%E6%86%B2%E6%90%AC-%E6%B3%95%E5%A4%96%E6%83%85-%E5%86%8D%E5%96%BB%E5%B8%AB%E5%BE%92%E6%81%A9%E7%BE%A9%E9%9B%A3%E6%8A%B9%E6%BB%85-215034660.html

吳宗憲(右二)當年出資組成咻比嘟嘩樂團、成員有小鐘(右起)、劉畊宏與小馬。(資料照片)吳宗憲(右二)當年出資組成咻比嘟嘩樂團、成員有小鐘(右起)、劉畊宏與小馬。(資料照片)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與昆凌3場婚宴,都未邀師父吳宗憲,劉畊宏日前相挺好友周董表示,周董並不是忘恩負義的人。吳12日生氣說:「劉是受周董恩澤的人,但不可以是非不分,他沒資格講這種話!」劉畊宏昨滅火,指並非批評憲哥,「他是我跟杰倫永遠的恩人。」

幫出4000萬發片

吳是重感情的人,坦承因為周董喜帖事件很受傷,「因為針對性太強,我還在這個圈子卻連帖子都沒有,周董對外也沒有讓人『舒服』的說法,這讓我想起一部電影《法外情》,葉德嫻與劉德華主演,所謂子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再怎麼樣不對,也不能抹滅兩人是母子。」意旨吳曾經提拔過周董的事實。

對於劉畊宏日前說,周董與吳宗憲簽約8年,但不是唱片約,一開始也未被栽培當歌手,薪水也領很少。吳聞言不以為然說,當初周董是當他助理,幫大家寫歌,後來周董說想要出唱片,於是他出資發行,投資4000萬,甚至連MV都拍到第9首,「我是真心真意幫忙,周董身邊的人都要靠他吃飯,或許劉的發言是擦槍走火,但我聽了很難過。」

「當初搖屁股養活這些小孩,我還幫『咻比嘟嘩』出過5張專輯,小鐘、劉畊宏等人經紀約都只抽10%,在東森電視還分紅給這些人,哪有這麼好的老大?」吳還說,當初阿爾發音樂因虧損1億多,深覺唱片市場榮景不再,他就像託孤一樣把歌手轉給好樂迪集團,不是所謂單獨賣掉周董一人,其實他還讓周董發了兩張專輯,至於被視為周董推手的楊峻榮是後來才出現的。

寫信喊還是愛你

吳宗憲並公開當初原本在臉書要寫給周董的信,「杰倫,憲哥還是愛你,我是真心愛你們這些弟弟妹妹們,有時叛逆也是一種求救訊號,難道20年的情誼,不能證明甚麼嗎?套一句柯P的話:『社會觀感不好!』」

劉?宏昨聽聞吳宗憲反彈,解釋是誤會,「憲哥的恩情,我非常感恩,他老婆也是基督教友,大家都是好朋友,因為桌數有限,杰倫有很多要好的朋友都沒受邀,我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或許等杰倫忙完婚事會邀大家聚聚。」說完,他馬上打給吳宗憲致歉。吳接到劉的電話後隨即消氣,原本重重拿起的棒子,也輕輕放下。

 

 
  • 唉呀...憲哥...人家還沒紅的時候...想想自己是怎樣對待周杰倫的吧?....話說你在台灣還很多綜藝節目的時候...我也曾經到電視台看過你主持的節目...說不定攝影師還拍到我在觀眾席座位上過呢~!.....在男女生廁所前面你是怎樣對待工作人員的...我都有看到過噢...如果我是那一位工作人員...我心裡一定會想....我要是有一天紅了....絕不想承認你是我的恩人的....我都不是你的工作人員是個旁觀的第三者都會這樣想了....那....跟你近身工作的那些人又會是怎樣想的呢??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