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累積好多毒素的感覺....

食安問題一直爆出來 前陣子又有黑心鴨血...

以前吃麻辣鍋最愛加鴨血 鍋底都狂續

結果現在完全不敢亂吃 

不知道從小到大吃進多少黑心食物和毒素了QQ

水水們也這樣覺得嗎

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忙代謝掉啊?
  • 未知訊 的話: 



    食安問題一直爆出來 前陣子又有黑心鴨血...

    以前吃麻辣鍋最愛加鴨血 鍋底都狂續

    結果現在完全不敢亂吃 

    不知道從小到大吃進多少黑心食物和毒素了QQ

    水水們也這樣覺得嗎

    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忙代謝掉啊?



     前陣子也有者種感覺

    網路上有很多偏方的排毒餐

    自己最愛的就是吃地瓜

    跟多喝水~

    也不知到到底有沒有用

    就吃心安啦
  • 幾乎電視上有報的我都吃了

    所以應該毒素多到爆

    吃不吃都好為難

    撐死應該比餓死好吧
  • 從之前的數不清的黑心油問題

    前陣子又有黑心鴨血

    從小到大不知已吃了多少黑心食品了

    現在只能多喝水

    讓身體自然排毒

     
  • 差一點又要衝去買鹹酥雞了

    不過還不到10點半我也不確定自己到底忍不忍得住

    管他毒不毒不吃真的好難過
  • 現在的食物就連沒加工過的都會令人擔心,身體從小到大不知吃了多少化學物質了,只能盡量選沒加工過的食品,加上多運動排排毒,保健食品也感覺不是很安全啊!!
  • 要完全乾淨,根本是不太可能的事

    即使現在沒繼續吃黑心食品

    但以後多多少少還會吃入不好的物質

    只能多吃蔬果跟多喝水而已
  • 吃了很多毒素可以多喝水.排尿排汗促進新陳代謝



    .還有排宿便.沒有其他的方法了.

     
  • 其實這個問題應該存在很久了啊 只是之前沒人探討啊 所以可能身體已經累積超多毒素了啊 現在都不大敢再吃外面加工食物了
  • 以現況來說很難避免

    我相信還有一些是沒被爆出來的

    在外面吃東西湯最好不要多喝

    很多不天然的東西

    要不就太鹹

    為了自己的腎臟跟肝臟

    吃東西真的要留意

    還是清淡的好

     
  • 靠吃一些有的沒的 效果都不大

    所以一定要運動!

    多運動自然就會增加代謝

    身體才會排掉髒東西

    也才會健康

     
  • 飲食可以喝綠豆湯或是吃地瓜葉,規律的運動習慣加速循環並補充水份代謝廢物,也可以排毒。
  • 食安問題實在太多了⋯
    多喝水,多運動流汗
    就可以幫助不好的物質代謝到體外~


  • wsc派特健官網可以買到 藥局也有的樣子 印象中有看過~
  • 現在都不知道還有什麼是可以安心吃的...

    就盡量吃的均衡 然後洋芋片那種垃圾食物少吃



    然後樓樓上說的庫柏高分子膠囊有吃過 還不錯

    它算保健食品 可以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也能幫助代謝

    我覺得腸胃狀況比較好 也不容易會感冒了

    身體好像還有變輕盈的感覺XDD

  • 從小到大不知已吃了多少黑心食品了
    台灣的水質跟食物也不是很純淨
    身體真的感覺有累積了很多 毒素
    一直虛胖
  • 其實很多毒素都是脂溶性的

    如果超出量很多,代謝不掉很容易累積在身體內

    所以藉由運動的方式,可以讓脂肪粒子縮小讓毒素排出

    這也是為什麼不建議孕婦減肥的原因,因為怕原本存於脂肪的毒素排出傷及寶寶

    如果是水溶性的(很少)

    就喝水,運動,排掉 
  • 可能真的要多吃些高纖幫助排毒,或者是運動流汗也事排毒的好方法, 還有多喝開水少吃些油炸的

    燒烤類跟加工食品,唉~現在食安問題一堆阿!
  • 代謝掉 就是不要吃呀  讓你的內臟已經沒有能量可以消耗  他就會消耗他自己了阿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