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牛仔褲洗不洗 這對情侶吵到要分手

牛仔褲究竟洗不洗竟然讓1對情侶戀情出現裂痕,還吸引批踢踢名人「小生」開釋。



網友zzzxxxx日前在台大批踢踢發文,他寫到有對情侶因為1條2年都沒洗的牛仔褲引發了分手危機。男友堅持不給洗,但女友有潔癖想幫他洗好曬乾再收起來,但男友卻認為洗了牛仔褲就是不尊重他,讓女方很灰心認為2人沒未來,還吵到要分手,話題引發討論,還吸引了批踢踢名人小生回應,要雙方「各退一步」。



小生指出,其實牛仔褲事件的癥結點在於「女友沒有理解男友不想洗的原因,而男友糾結於褲子的珍貴」,他提到男方養褲的用意不就是為了帥氣吸引異性,但如今把到了卻因褲子異味讓女生不敢枕在大腿,有點本末倒置,畢竟褲子褪色可以再換,但女友分手卻很難重來,而女友也應該要貼心,找個洗牛仔褲不會褪色的方法,他要雙方各退一步,戀情才可以長久。(胡治言/綜合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50304/567701/%E7%89%9B%E4%BB%94%E8%A4%B2%E6%B4%97%E4%B8%8D%E6%B4%97%E3%80%80%E9%80%99%E5%B0%8D%E6%83%85%E4%BE%B6%E5%90%B5%E5%88%B0%E8%A6%81%E5%88%86%E6%89%8B

=====================================




大家怎樣看~~~

感覺  應該要洗阿~~

有異味要洗

但牛仔褲不能太常洗


  • 可是我都會洗耶!!

    我覺得挺噁心的如果都不洗的話~
  • 我都是髒了在洗,

    大約一個月洗兩次吧!!



    哈哈!!

     以前每個禮拜都會洗一次(哪時只有一件牛仔褲)

    洗到最後,又是退色、有變鬆的... ...

    現在都髒了在洗。
  • 發臭是要洗一下比較好吧...>"<



    價值觀不同.分手是對的.以後類似的事還很多有得吵了~

     
  • 這也太誇張了

    為了要不要洗褲子而吵架

    如果這樣也可以吵那還是分手好了
  • 牛仔褲當然要洗阿~不洗很臭ㄟ!!

    之前也有朋友是不洗牛仔褲的

    覺得他會有異味

    要是我我也會分手吧!!

    因為對方太髒了

    真的沒辦法在一起

     
  • 不過牛仔褲不洗

    真的很噁心耶

    服飾本就是消耗品

    管他什麼帥不帥的

    常穿不洗真夠噁
  • 我也不太洗的

    因為之前每穿必洗導致褲子真的褪色很快

    而且千萬不能放烘衣機

    會後悔到死



    所以我現在都是穿到真的覺得有點異味了才洗 特別是夏天

    冬天其實不會有什麼味道

    就沒啥在洗了

     
  • 牛仔褲別買太貴的,耗費幾千元或幾萬元(有錢人才會花幾萬

    元買)買一條牛仔褲,會因為價格太貴而捨不得洗。



    夏天我都三、四天洗一次(尤其我是個極少流汗的人),看您

    們這麼說,我在想,要不要再多穿個幾天才洗。當然牛仔褲,

    我有翻面洗,我家的烘乾機早就壞了,沒有烘衣服的習慣,冬

    天若天天穿牛仔褲的話,幹嘛不多買一、二件替換呢?現在,

    一千元以內的牛仔褲也是很不錯的呀!
  • 我之前牛仔褲穿一次就會洗一次

    現在都穿好幾次或是蒼了才會洗

    畢竟有時候年仔褲一個禮拜才穿一次

    那天說不定也沒有流汗

    一直洗很容易褪色

    不過一兩年都不洗真的有噁
  • 對有潔癖的我而言,上萬塊的牛仔褲我照洗(但我自20歲後再也不穿牛仔褲了,一來對女生私處不好,二來我一年四季習慣穿短褲/褲裙/短裙,最後我覺得牛仔質料易卡髒汙很噁心)

    幸好老公也算愛乾淨,近萬元的牛仔褲穿幾次就會送洗

    我是覺得都有異味還捨不得清洗,就跟"沒那屁股就別吃那瀉藥"一樣道理.
  • 我也是和水水的看法相同...哈哈
  • 可以理解中男女雙方堅持的點

    只能各退一步,才有未來

    我牛仔褲都是穿了一陣子才會洗

    因為不會到天天穿,幾天才穿一下
  • 兩年不洗耶! 也太噁心了

    褲子兩個禮拜不洗,我都不太能忍受了

    何況不過是件褲子...

    我個人是穿不出一件幾千塊和幾萬塊的差別在哪邊

    所以髒了還是洗一洗,洗壞了就換新的就好了!

    我受不了衣服不洗的味道
  • 不洗我會受不了,褪色就褪色,再買條新的就好.幹麻忍受異味啊
  • 應該要洗吧

    只是不用常常洗

    可是還是要定期洗牛仔庫

    都不洗,未也太那個了~~~ 
  • 我有聽過養褲這件事情

    但我自己是沒有養褲

    總覺得牛仔褲穿個3.4次

    就差不多該洗了阿

    但是因為這樣分手實在是...
  • 我是久久洗一次辣

    如果是我我才不會想幫男朋友洗衣褲

    不過那對情侶應該滿年輕的吧

    連這個事情都吵到要分手@@
  • 我覺得可以接受牛仔褲不常洗



    但是如果又異味的話還是要洗吧



    為了養褲子這也太本末倒置了點



    臭臭的穿起來也不舒服阿



    真是奇怪的人
  • 這沒辦法不洗吧 要不洗再一直穿出門 味道會讓大家受不了吧 還是別讓自己變成公敵  
  • 很多男生真的會為了養褲堅持不洗牛仔褲
    不過我的牛仔褲也不常洗
    出門穿一下就晾在陽台吹風一下
    可是兩年不洗真的有點惡心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