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可推薦保濕+潤色的妝前乳嗎?感謝~

先說我的膚質偏乾,尤其是二頰和眉心,額頭和T字部位天熱時會小出油!膚色整體偏蒼白無血色,二頰和鼻翼輕微泛紅!<br /> <br /> 上妝習慣是防曬後,撲蜜粉或蜜粉餅,再上層粉餅,加腮紅和打亮而已,不習慣用粉底液或粉霜類的產品!<br /> <br /> 目前使用產品是近江小熊防曬(粉紅瓶),清爽好推,但沒潤色功能,之後撲米蘭蜜粉餅+1028傳明酸或玻尿酸粉餅+肌鑰腮紅和打亮!<br /> <br /> 上完妝後發現二頰還是偏乾,而且T字部位稍黯沉些,有膚色不均的現象,想請水水們推薦款保濕,有潤色效果,讓整體膚色均勻些的妝前乳,開架專櫃皆可,麻煩各位了!
  • 我都用Kevin的beauty maker的隔離CC霜當基底<br /> 蠻保濕的 推起來也很好推 水水的<br /> 也不油 還有防曬功能 價格也不貴<br /> 推薦給你^^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