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政治 / 連勝文與頂新交好? 柯P媽:有錢人交有錢人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晨結束訪美返台,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今早代替柯到建國花市掃街拜票,媒體詢問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與頂新的關係不錯, 辯論時是否要問?何瑞英說,關係好是他們的事情,我們也沒辦法,她認為有錢的人就是會交有錢的人,「龍交龍,鳳交鳳,隱痀交擋戇(台灣俚語:指物以類 聚)」,就是這樣。至於辯論是否看好柯文哲,何瑞英說,就順其自然,他們要說什麼,她也不知道。媒體詢問柯文哲的口才好嗎?何吐槽柯文哲說:「他又不會說 好聽話,哪有多好!」談到柯文哲被調查一事,何則說,從行政院、立法院、教育部、審計部到國稅局,一直查柯文哲一個人,別人也要查才對,她認為這很不公 平,她的心很痛苦。(吳家翔╱台北報導)
  • 有錢人跟政治家都事官官相護居多<br /> 所以就當看一般政治新聞一樣<br /> 看看就好ˋ別記在心上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