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政治 / 公民期許柯文哲選總統 柯P笑說:不要害我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公民顧問團舉辦「挑戰柯P,公民咖啡館」活動,柯今出席回應公民提問的記者會,記者會中播放一段出席公民咖啡館的公民發表對 柯的期許影片,有人要他選總統。柯文哲笑說,「不要害我」,他說,他一貫的想法就是第一任不要想第二任,作第二任不要想總統,這也是為何以前每一個市長去 做綁手綁腳,就是這樣,他強調,把工作做好就好。影片中,有公民對柯文哲說,「柯P,選輸我不會原諒你」,也有人要他廢除里長制度,柯文哲說,他看完影片 心驚膽顫,若是把「廢除里長」的主張講出去以為是他的主張,他的選票鐵定少掉一大堆。柯文哲表示,里長不是要廢掉,而是功能要明確化,他說在基層跑的時候 發現,里長的權利義務沒有很好的釐清,這麼重要的職務,台北市竟然沒有《里長自治條例》,他當選台北市市長後,未來要推《里長自治條例》。(吳家翔╱台北 報導)
  • 還沒到總統大選就在談這些而且也不知柯p<br /> 要不要選總統ˋ當然就說不要害我的話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