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政治 / 義民祭如何辦?連勝文陣營:柯文哲誤把現行政策當新政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br /> <br />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5日提出客家政策,主張義民祭應該由給客家社團去辦就好,台北市政府付錢就好。對此,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陳曉卿批評說,柯文哲把已在施行的政策當作是新政策,這樣的施政規劃能力不免讓人憂心。<br /> <br /> 柯文哲出席「柯文哲客家後援會成立大會」致詞時表示,要讓台北成為全世界客家文化的首都,但除了放眼世界的概念,他認為「社區營造」也很重要,政府只需要做民間不敢做、不能做、不想做的是,如果民間可以做得更好,其實不需要政府來做。<br /> <br /> 柯文哲舉「義民祭」為例,「台北市政府接起來辦幹什麼?給客家社團去辦就好,台北市政府付錢就好。」<br /> <br /> 柯文哲進一步解釋,台北市政府承辦的結果是,辦的人只要討好市長和市政府就好,但如果放給民間社團去做,這是對歷史負責。柯文哲強調,如果他當選台北市長,義民祭不會是台北市政府主辦,市府「出錢就好」。<br /> <br /> 對此,陳曉卿說,義民祭在這兩年就已經是市府和民間團體共同參與出錢出力,分工合作舉辦相當順利。柯文哲竟然不了解實際情況,還把已在施行的政策當作是新政策,這樣的施政規劃能力不免讓人憂心。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