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工作學習

現在小學生都流行些什麼東西呢?

我脫離小學生活已經很久很久了

想知道現在小學生流行什麼是因為要送禮物給我姪女

他現在是小學4年級

是個活潑好動又喜歡芭比娃娃的小女生

本來是有想要送芭比給他

可是他媽說他芭比真的很多叫我不要再買芭比

後來又想買衣服給他

可是想到他這年紀應該長很快也不太適合

文具他也有~真的是想不到要送什麼啊!!!

想問問女孩們是否知道現在小學生都喜歡些什麼?

或者是小女生的流行小物?

讓我可以參考一下去選購禮物呢?
  • 我很認真的回答  



    應該是平版型電腦  或  智慧型手機



    買這類的東西  送給小學生 



    她們會很開心frown



     
  • 我看到流行的有橡皮筋編織器,不過橡皮筋怕使用後有塑化劑接觸皮膚等,所以還是得慎選,要不然UNO牌也不錯,益智桌遊。
  • 文具店有很多小物品  都很可愛

    小學生也都很愛

    所以只要帶他去逛一下就可以解決了
  • H.Ayaka 的話: 



    我看到流行的有橡皮筋編織器,不過橡皮筋怕使用後有塑化劑接觸皮膚等,所以還是得慎選,要不然UNO牌也不錯,益智桌遊。



    之前好像很流行橡皮筋編織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在流行

    或是可以觀察一下他有沒有特別喜歡什麼

    例如喜歡海綿寶寶  上面有海棉寶寶圖案的文具都不錯

     
  • 髮飾我覺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或是line絨毛小娃娃她喜歡哪個角色呢

    朝亮晶晶粉紅色的東西著手

    小女生應該都喜歡小飾品:)



     
  • 如果是我會送實用性的東西

    文具就有很多可以挑選

    鉛筆盒、筆阿等等就很多了

    費用也不會很多可以一次買很多

    再來就是書包也不錯

    用的久然後用的時候也會想到你

    哈哈~現在小學生書包也是很多樣化

    做得很美觀好看又實用

    送這個大概爸媽也會很高興

     
  • 送書包跟文具真的還不錯

    而且你也可以自己帶小孩去挑

    讓他自己選喜歡的文具跟書包他們會很高興

    現在小孩都嘛很有主見

    你要是送他們不喜歡的他們還不見得要呢
  • 真的~現在小孩真的都好有主見覺得有點可怕

    我自己就有送過姪女禮物

    比起自己想破頭後來還是直接問他喜歡什麼

    他說想要書包~就帶他去買書包

    不過不是隨便買啦~因為他課本滿多

    是帶他去買怡寶護脊書包

    他這種是專門保護脊椎的書包

    背起來肩膀比較不會覺得重

    然後對脊椎的保護也比較好

    本來還擔心他不喜歡

    好險他們家的書包做的都很好看

    姪女很開心的選了無嘴貓款式回家

    得意的跟他媽炫耀呢~哈哈哈

    真的與其問說現在小學生流行什麼

    不如問他喜歡什麼直接帶他去買吧

    這樣比較快
  • 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

    就算流行他們也不見得會喜歡

    而且現在孩子的主觀意識都很強

    建議你還是問清楚再買
  • 我身邊的小學生喜歡的

    TOP3平版 手機 電視

    所以真讓送禮的大人一個頭兩個大
  • 幽靈人口
    幽靈人口
    我也是四年級的女生,流行小物ㄧ拉拉熊印章組、二指尖陀羅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工作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