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彩妝問卷

家裡有小孩要做小論文 需要做這方面的問卷調查,請有空的人幫忙填一下喔~感謝<br /><br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uR4SoGDBbipw8hyUjtHxQxceQkUEJLMoMv1U1zhUNmc/viewform?usp=send_form<br /><br /><br />笑一下:經濟寓言<br /><br />許多年前,我認識了一個老年人,他在公路旁開了一家小吃店。<br /><br />當時正是經濟不景氣的年頭兒。<br /><br />那老頭兒運氣很好,眼力不十分好,又近乎是個聾子。<br /><br />我說他運氣好,是因為眼力不行,所以不能看報讀書。<br /><br />耳朵又重聽,就難得和朋友們聊天。對外面的情況,他都不甚了解。<br /><br />因為他並不曉得經濟不景氣有多嚴重,照常幹得很起勁。<br /><br />他把小店的門面漆得漂漂亮亮,在路邊豎起宣傳的招牌,讓人老遠可以聞香下馬,他店裡預備的貨色物美價廉,味道很好,甚至於連幾乎一文莫名的人也不由得停下來在他那兒吃點東西。<br /><br />老頭子工作十分勤奮,賺了錢把他的兒子送進大學去讀書。<br /><br />那兒子在學校中選了經濟學的課程,他對於整個美國經濟的情形之糟瞭如指掌。<br /><br />那年過聖誕節,他回家度假。<br /><br />他看到店中業務仍然很興旺,就對他父親說:爸爸,這地方有點兒不對勁。<br /><br />你不應該有這麼好的生意呀,瞧您的興致這樣好,彷彿外面並沒有經濟不景氣這回事一樣。<br /><br />於是,他把經濟蕭條的前因後果費力的解說了一遍,並且說全美國的人都在拼命的節省、緊縮。<br /><br />這時,那老頭兒受到了消極思想的影響,他對自己說:既然如此,我今年最好也不再油漆門面了。<br /><br />外面經濟恐慌,我還是省下一點錢來最好。<br /><br />三明治裡的肉餅應該縮小一點兒。<br /><br />再說,既然人人都沒有錢,我又何必在路上去做招牌。<br /><br />於是,他把各種積極性的努力都停下來。<br /><br />結果呢?生意果然一落千丈。<br /><br />當那位大學生在復活節假期又回到家時,父親對他說:孩子,我要謝謝你告訴我關於不景氣的消息。那是千真萬確的事,連我的小店也感受到了,兒啊,受大學教育實在太有用了。 專家還真是專家阿(網路上轉貼的)
  • 談到積極和消極我的看法是這樣<br /> 假如我每月給婆家一萬元結果婆婆根本沒把我卡進外貿公司的高薪職位<br /> 你說我還會不會一直肉包子丟狗有去無回?<br /> 或是一直捐錢給洋人摩門教教會持續兩年(每月十一奉獻不管有沒工作不管錢從哪來我從我爸爸戶頭要錢要來的那種錢拿去捐錢)結果教會一大堆大老闆都沒人介紹我半個工作<br /> 做生意真的困難量入而出有多少資金做多少事就像免費面紙不能天天發道理是一樣<br /> 而且所有工會聯合漲價(雞排從30-35-40-45蚵仔煎35-55)消費者也跑不掉呀 <br />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