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隆鼻術後數月

自去年接受三段式隆鼻術後,至今已一年,傷口恢復後莫名其妙的山根腫,回診數次抽掉、服藥,之後安然無恙過了一陣子。之後鼻頭內側長了小"包包",經過消毒後抽出、刺破,流出黃白色異味膿水,每當處理好隔天又長出,經歷了2個月才痊癒,也好一陣子美美的鼻子出門,直到2014/12月意外被打到,開始山根處"浮浮的"感覺鼻模沒有完全服貼上去,重壓才會感到刺痛,直到2015/1月份開始變暗色,越來越突出,塗到感覺像是眉心凹陷一樣,有人和我一樣情形嗎?是否建議重修?可否當天直接取出重修?是否可先吃藥、冰敷處理?
  • 有回診所給醫生看過了嗎?<br /> 手術後的鼻樑因為還和組織結合 所以不太穩定<br /> 鼻樑也比較脆弱 千萬要保護好鼻子<br /> 萬一不小心碰撞導致鼻樑變形 一定要記得回診…! 否則愈拖愈嚴重<br /> 這篇專文告知顧客術前應該要注意到的事項 防範未然<br /> 可以參考看看<br /> <a href="http://www.jadelady.co/news-doctor-w2.html">http://www.jadelady.co/news-doctor-w2.html</a><br />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