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如果可以,你想要對去年的自己說的一句話?

如果可以寫一封信、一句話、甚至是一個字給去年的自己,你會寫些什麼?有什麼是你很想對那個站在2014年的自己說的?



我會說:辛苦了,忙忙碌碌的過了一年。最後爸爸還是走了,今年要更加的對家人好一點,對自己好一點
  • 去年也該算是蠻慘的一年…
    唉,要跟去年說什麼?
    就你滾吧!去年的楣運滾吧!
    我今年一定會開始出運,好運會一直來
  • 我每年都會寫信給自己啊 跟過去的一年道別 順便展望未來啊 回顧過去的一年很多心願都達成了啊 新的一年祈願更好 感恩過去一年的平安 希望新的一年事事順心
  • 因為去年出國去玩花了蠻多錢所以

    希望

    趕快存錢不要再一直亂買東西了
  • 對去年說句話喔

    因該是還需要在努力喔~~

    但是過去就過去 一切都可以種心在來

     

    加油 2015 我來了
  • 去年是我的心靈充電年,我會對自己心靈內在的小孩說:「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感謝過去的你,才有現在被療癒的我。」
  • 應該多用點心在孩子身上

    有點過度愛自己

    所以忽略了很多小細節

    真是對不起了!
  •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對去年的自己說一句話就是..辛苦了2014年腸胃不好又去照胃鏡了.希望2015年開始都能夠健健康康的不要在生病了阿..
  • 去年的我,再見了!永遠不要再回來我的身邊,今年的我,會學會堅強及勇敢的,會好好過這未來的一年的,所以,去年的我,再見了!祝福一路順風!yes
  • 大家要加油哦!! 一年要比一年好,記取不好的,要讓自己更好唷!!
  • 2014年很努力在工作上,雖然一開始工作的時候,覺得有一點不適應,後來慢慢就習慣了,現在覺得這份工作很喜歡,也慢慢找到工作的成就感了
  • 不好的快點散去吧

    不要跟到新的一年來

    不過挺難得

    現在才2月就遇到一推難搞的

    希望農曆年後能好轉
  • 妳去年很努力囉

    所以今年的我很感謝妳去年的努力

    今年我會再努力達到目標

    回報妳這些年的努力
  • 我會想和去年的自己說....

    「明明新年新希望是....能減肥成功

       為啥過了一年  還是沒變瘦!!!可惡!!」XDDDD
  • 很好很有毅力緊抓著現階段戀情別放手總有一天嫁進豪門

    人生沒大志只有嫁進豪門

    冬天穿暖吃飽別感冒吃飽睡睡飽吃別的甚麼雜念念書打工相親都別去做

    不用去補習班教會不用太勤勞懶惰和勤勞下場都差不多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