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EBonthe
EBonthe

台灣自己的隱形眼鏡品牌

平常都是戴帝康
那天赫然發現帝康是台灣自己的牌子,有點驚訝
可能是名字的關係,不自覺就覺得可能跟視康之類的一樣是國外的牌子

想知道還有哪些隱形眼鏡是台灣的牌子啊?有沒有推薦的
像藥妝店的牌子,或是捷運站都會有的晶碩是不是也是台灣牌子?
感覺品質也都蠻不錯,價格也比較便宜
  • 是的 晶碩是台灣自己的品牌

    是和碩科技跟景碩共同研發的產品

    記得美若康應該也是台灣品牌

    個人是覺得只要戴的適應 沒有不適 習慣了會開始選擇較實惠的品牌使用

     
  • 海昌不知算不算.



    因為他類似達芙尼,是台商在大陸成功後再回台灣市場的.
  • 我是戴長戴型的  因為抛棄式的太軟了

    每次在戴的時候 浪費不少的時間

    但倒沒有去研究它的品牌  今天才知道
  • 我現在隱形眼鏡的品牌很多啦 但是也是要找適合自己的啊 不然買到不合適的也是很麻煩呢 可以先試戴啊 每次我都買感覺對的
  • 晶碩士台灣的牌子唷                                                     

    我覺得是我戴過最好的喔                                    

    眼睛也不會乾澀                                                  

    所以我自己很推薦喔

                                                                                                                                             
  • zqy 的話: 



    晶碩士台灣的牌子唷                                                     

    我覺得是我戴過最好的喔                                    

    眼睛也不會乾澀                                                  

    所以我自己很推薦喔

                                                                                                                                             

    晶碩推薦~比大牌都好戴

     
  • 台灣自己的牌子其實還頗多

    上次在小屈看到得好像就是

    叫作OPT



    可以去用用看
  • 應該說除了視康 嬌生 博士倫之外 大部分都本土品牌



    因為晶碩真的很便宜所以目前都戴晶碩

    個人是覺得她的彩色日拋比透明日拋好戴 滿奇妙的

    不然日拋最喜歡的還是帝康

     
  • 我覺得海昌不錯  另外加美是我最常戴的

    其實臺灣的隱形眼鏡便宜又好用

    很多外國人都會來臺灣大量採購回去耶

    希望大家愛用囉
  • 什麼帝康不是台灣的牌子??

    那是哪的牌子阿

    我一直以為是台灣生產的耶

    不過蠻好戴的
  • 我之前去眼鏡行

    店員推薦我使用海昌

    他告訴我這是台灣品牌

    我自己戴過之後

    覺得透氧蠻好的,不會乾澀

    也不會讓眼睛有敏感或是其他不舒服

    整體滿強韌的 不會有裂痕或破掉
  • 我是沒有研究過是不是台灣牌

    因為好戴就好嘛~~~
  • 加美不知道是不是台灣牌?覺得很好戴
  • Milyo
    Milyo
    海昌也是喔~~
    戴這麼多種後,覺得他們家的戴久了眼睛最舒服
    日拋不用清洗很方便
    昨天去買還有活動優惠買一盒送我五片XD
  • EBonthe 的話: 



    平常都是戴帝康

    那天赫然發現帝康是台灣自己的牌子,有點驚訝

    可能是名字的關係,不自覺就覺得可能跟視康之類的一樣是國外的牌子



    想知道還有哪些隱形眼鏡是台灣的牌子啊?有沒有推薦的

    像藥妝店的牌子,或是捷運站都會有的晶碩是不是也是台灣牌子?

    感覺品質也都蠻不錯,價格也比較便宜



    我也是戴帝康的耶!!!!!!!!!!!!!

    從我一開始學著戴隱形眼鏡就是戴帝康的....因為它有種厚度   可以撐住...

    其他的...我都覺得很軟...   我不是很習慣    



    我不知道他是台灣的產的....待了很多年直到今天這一秒

    看到你的文  才發現帝康是台灣的牌子...哈哈

    我戴到好貨了....謝謝妳sad

     
  • 再唱早安曲
    再唱早安曲
    海昌也MIT~價格實惠戴起來又舒服!
    我現在都戴抗UV日拋,很水潤~
    以前沒戴過日拋,現在上癮了覺得超方便
  • 最近都帶星歐 大立光 新品牌 重點價格很便宜 哈哈

    海昌
  • 晶碩是台灣的牌子.我自己目前是戴星歐.是大立光生產的.也是台灣的牌子
  • 帝康啊~舒麗康這種含水量都在42%這邊

    我也用過美若康~它的日拋真的很棒

    我是覺得超過38%就會讓我不舒服

    我現在戴的是海昌日拋彩片

    月拋我眼睛還會跟我抗議喔

    看來只能永遠戴日拋囉

    還好我不是天天拿來戴的

    多燒錢



    我也對晶碩好好奇喔

    有人戴過他們有家維他命的那種嗎



     
  • 我一直都戴加美的

    不過最近想要試試看晶碩

    我朋友一直大推說很舒適透氧度又高

    下次經過門市的時候準備要去試戴看看了!!!!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