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下巴忽然長痘痘是出了什麼問題?

我的臉屬於混合性肌膚,臉上除了青春期長很多痘痘以外,後來都沒有長什麼痘痘,只有MC前後會長一兩顆,一個月前忽然在下巴處開始長很腫的大痘痘,原本以為只是MC來的關係,但一直到現在都還是陸續一直冒痘痘,作息也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有人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嗎?
  • 在下巴可能是壓力大歐<br /> 我有朋友壓力大就會狂長在下巴<br /> 這是我朋友的例子<br /> 可以參考看看
  • 可能是天氣變化、<br /> 或者是賀爾蒙的變化,<br /> 以及可能有環境因素、保養品成分不適...等等等,<br /> 還是去皮膚科掛號吧~
  • 天氣變化、壓力... ...等。<br /> 很多可能會導致痘痘的產生,<br /> 最重要的是維持臉部乾闖、潔淨。<br /> <br /> 通常我長痘痘的,我會很勤洗臉,<br /> 原本一天洗一次,會蓋成早晚各一次,<br /> 如果沒有成效,就代表洗面乳有狀況,<br /> 不是過期啦!!<br /> 因為臉部長期使用同一種洗面乳,<br /> 可能會導致肌膚疲乏,膚質不適的狀況,<br /> 那我通常會換一款洗面乳,<br /> 下次再換回來。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