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songyilin
songyilin

瑜珈/True Yoga會籍轉讓

購買 True Yoga環亞館 2014.07.15-2016.07.15 的會籍,<br />但因為要出國交換學生. 希望能將剩下的一年多會籍轉讓.<br /><br />會費可以討論,詳細條件請來電 <br />PS:True Yoga規定承接者需近半年無True Yoga會員身分喔!!<br />手機0988591547或MAIL: songyilin.sherry聯繫。<br /><br />一起加油 :)
  • 可是它不是可以保留會籍嗎?<br /> 用請假的方式,?
  • songyilin
    songyilin
    嗯嗯,是啊,但我出國時間長達一年,可能之後也考慮在那邊工作,所以我還是想說就先轉給別人好了~~~<br />:(<br />請問您有需要嗎?? 我因為我急著轉可以虧點便宜轉讓給你 :)
  • songyilin
    songyilin
    或是大家姊姊妹妹親朋好友想學瑜珈,都可以喔~~~<br />請讓我沒有負擔的出國,哈哈哈哈哈哈哈~~~
  • 瑄 <br> <br /><br />我剛好有需要,請問價格怎麼算<br /><br />Line:pianofeng<br /><br /> <br>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