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清潔卸妝

蕭敬騰代言品牌-ARWIN 雅聞好用嗎?

昨天參加家人的員工旅行,最後一站到了苗栗三義的香草觀光工廠,對ARWIN這個牌子不熟悉,只知道工作人員說代言的是蕭敬騰,他們主打的除了蕭敬騰賣的面膜以外,還有一堆保養、卸妝、彩妝...等,最有名的是香皂,看到一堆人拿了好多香皂,想問有沒有人用過他們的東西,有推什麼??<br /> <br />  
  • 聽身邊的人聊到,算好用而且敏感肌適合<br /> 女人我最大柳雁老師也有提到一款也說<br /> 什麼超保濕又不會引發敏感的,只是通路<br /> 好像不是那麼便利購得?!
  • <br> 雅聞旗下有一品牌叫倍優,東西很多我都用過,覺得好用的有:玫瑰洗面乳,藍銅精華液,九胜肽精華液,白蓮花保濕乳霜,晶亮美白霜,左旋c身體乳,杏仁酸,醋栗卸妝油。以上都蠻好用的,但很多人買的那個肥皂我覺得不大好用耶,呵呵呵呵,見人見智囉!!
回應...
 返回 清潔卸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