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水水的身旁有男生去整形的嗎?

我身旁有許多男生想去整形,但是不外乎都遇到一個問題是…<br /> 他們的家人都覺得這樣是破相的意思,像是男生穿耳洞的道理一樣…<br /> 可是我自己聽完大家的訴苦,我都只回一句說,要做就要做最好…<br /> 畢竟家人會這樣說,可能一方面是擔心不好看或是有危險…<br /> 但是要怎麼說服家人整形已經是普遍大眾可以接受的現象呢?<br /> 水水身旁有男性友人整形,可以有什麼方法可以提供給我嗎?
  • 也許他們的家人都是比較傳統觀念一點吧!!!!<br /> 女生也會遇到一樣的問題啊!! 像我當初想去打耳洞的時候,<br /> 我家人也是極力的反對,也是說會破相…但是年輕人沒有再管這個的!!<br /> 後來慢慢的溝通,還是我媽帶我去打耳洞的說,她當初帶我去打,<br /> 也只是說,要打就要找安全性高,又有消毒的比較好,才不會有愛滋…<br /> 長大一點,我堂哥想去隆鼻,一開始家人也是很反對,<br /> 還找親戚去說服堂哥不要做…但是時間一久了,家人也就慢慢接受!!<br /> 也只是說要找安全一點跟評價好一點的,不要做很醜就好了!!!<br /> 後來我堂哥就跑去高雄找邱浚彥院長做自體隆鼻了!!!
  •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有什麼不好 的話: <br /> <br /> 也許他們的家人都是比較傳統觀念一點吧!!!!<br /> 女生也會遇到一樣的問題啊!! 像我當初想去打耳洞的時候,<br /> 我家人也是極力的反對,也是說會破相…但是年輕人沒有再管這個的!!<br /> 後來慢慢的溝通,還是我媽帶我去打耳洞的說,她當初帶我去打,<br /> 也只是說,要打就要找安全性高,又有消毒的比較好,才不會有愛滋…<br /> 長大一點,我堂哥想去隆鼻,一開始家人也是很反對,<br /> 還找親戚去說服堂哥不要做…但是時間一久了,家人也就慢慢接受!!<br /> 也只是說要找安全一點跟評價好一點的,不要做很醜就好了!!!<br /> 後來我堂哥就跑去高雄找邱浚彥院長做自體隆鼻了!!!</blockquote> 有什麼不好:<br /> 請問你知道你堂哥給邱隆鼻大概多少錢嗎?<br />  
  • 聽我堂哥分享法泊肋骨隆鼻是15萬台幣唷!
  • 鈴鐺元
    鈴鐺元
    有耶,我們辦公室有男同事去割雙眼皮和隆鼻,手術後他的五官看起來比較深邃,他去教主做的,聽他分享手術過程,覺得醫師技術很不錯,術後他有變好看是真的,現在還蠻多男生整形的喔
  • 我弟最近也跑去法泊諮詢而已!<br /> 聽他說醫師還不錯,給了很多專業的資訊!<br /> 好像已經預約年底要隆鼻了!
  • 講來講去比較像廣告文................<br /> 要整型就整型都什麼年代了<br /> 而且你所謂整形是大改變嗎??<br /> 其實可以說一個例子給體參考參考<br /> 你把你城市的整形診所(醫院)<br /> 你看那些醫生他們都是帥哥美女嗎?<br /> 頂多就是皮膚不錯乾乾淨淨的<br /> 要帥哥美女的醫美醫師幾乎是沒有的<br /> 為什麼呢?<br /> 因為有很多醫生不可預期副作用<br /> 所以我個人認為要醫美能不用做侵入性整形盡量避免囉!!<br /> 去把自己皮膚用好人乾乾淨淨就好了!!<br /> 然後也不要讓人覺得有廣告嫌疑了!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