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艾蜜詩
艾蜜詩

巴黎萊雅新出的髮油之王好用嗎?

現在冬天脫衣服整個頭髮就會靜電到亂翹,而且因為常常會去染燙,髮質受損的很嚴重,在想說要買個更適合的護髮來用,是有看到最近巴黎萊雅有出一款髮油之王,看起來好像還不錯,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用過?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 我只能說....好用到爆炸,我自己用了四瓶金緻護髮油了。<br /> 第一瓶就是用棕色瓶,我髮質本來就不差,怎麼摧殘砍掉重練還是一樣很好哈哈,可是我金緻用很兇一下就沒了因為太好用了,<br /> 接著自從我用了泡泡染後發現髮質變差我又手滑了一瓶金色瓶(想說沒用過金色的用看看),那時屈臣氏在特價,我妹也被我燒到買了棕瓶,我用了金瓶的感想是...沒有棕色的好用啊!!!對我來說金瓶還不夠滋潤,接著我又買了一瓶金色想送給別人,別人叫我自己用就好,我當然接收囉~這麼好用的不用那就給我XD<br /> <br /> 後來因為499的金緻對我這學生來說還是有一點小貴,所以我就跑去買千頌伊的那個韓國護髮油,用完只覺得....這什麼東東....有擦跟沒擦一樣= =<br /> <br /> 最後一瓶是間隔一段時間後買的,是小屈最近出的30ML金緻,還是買棕瓶,心頭好,我想說199而已就給它用爽爽...<br /> <br /> 至於這一個月薪出來的"金緻護髮精油精華"我也有用,有去屈臣氏或康是美我就會給它按個很多下試擦哈哈,味道跟棕瓶一模一樣,但更滋潤一些,Level up的護髮油我真的超想買,但沒有買心痛,我想看看國外有沒有在賣,至少會比台灣便宜一半的價錢,是真的很好用啦!現在正在忍耐中,水水可以買來用,真的!
  • 金緻護髮油好+1!!!!!!!目前用過最好的~~   除了頭髮保濕還有撫平毛躁的效果~~當然 頭髮也變得很柔很順(有光澤)  最好的是 他乾濕髮都可以用!!!!!!還有淡淡的香味~~<br />  
  • 髮油之王我沒有用過<br /> 我只有用過金色跟棕色而已<br /> 上面說的這兩瓶滋潤度都差不多<br /> 我等用完後再來試試版主說的
  • 好好用喔!!!使用後~我的髮質真的變得比較柔~比較順~變得很有光澤耶!!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