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飛梭雷射後保養品推薦?

小妹這個月底要去八千代打飛梭雷射<br /> 因為不想買他們的保養品...(覺得很貴以後可能也不會長期用)<br /> 想請大家推薦一下打完從 卸妝 到 隔離防曬 完整的的保養品清單<br /> <br /> 雖然這個主題很多人發過了><但保養品新的一直出 想問一下近期大家有推薦的嗎?<br /> 順便問一下看到很多人說打完飛梭要擦精華液復原比較快對皮膚也比較好,這個步驟可以用"雅漾修護保濕霜" 代替嗎?<br /> <br /> 目前我作完功課的口袋清單是長這樣~~<br /> <br /> 1.卸妝 ----- 艾芙美燕麥潔面乳/ 雅漾舒護活泉卸妝乳 /雅漾修護潔面乳<br /> <br /> 2.保濕化妝水 ---- 雅漾活水噴霧(搭配面膜紙)<br /> <br /> 3.(修護乳)/(精華液) -----雅漾修護保濕霜 /理膚寶水多容安溼潤乳液<br /> <br /> 4.DHC極效水潤保濕精華霜 (含天然玻尿酸 但我不確定這罐可不可以打完用...)<br /> <br /> 4.防曬 ------ 理膚寶水防曬/娜芙的防曬乳/雅漾高效自然防曬乳/杜克SPF50<br /> <br /> 保濕補給品: 蘆薈膠紅腫擦/dr. wu的玻尿酸保濕面膜<br /> <br /> <br /> 麻煩各位有經驗的水水們幫幫忙囉~~~第一次要打雷射覺得很緊張啊!!!
  • 建議使用不會引起過敏的商品, 尤其是第一個月內不能使用任何可以美白的商品。<br /> 做好防曬跟保濕工作就好, 我在打完飛梭的當晚擦了DHC的 "鍺面霜 " 卻沒有刺痛, 所以這是可以用的!
  • 對了, 不能擦蘆薈膠喔, 不然你會痛死!! 建議你 蘆薈膠在打完一星期之後再用或是平常再用, 或是曬傷再用。<br /> 因為雷射是深入的, 曬傷是表面的, 所以不一樣; 如果那些醫美品牌的商品你剛用會刺激 就表示你不能再用這牌子, 這成分會讓你過敏, 祝你幸運!!
  • 我幾乎每一兩個月就打一次飛梭 我也不用診所的 又貴容量又小....<br /> <br /> 我盡量都是用 dr'wu  dr'h的保濕產品 之前有用過雅漾的噴霧<br /> <br /> 但後來發現他比較可以舒緩跟鎮定 沒什麼保濕效果 所以就不用了<br /> <br /> 我都是精華液塗的跟凍膜一樣多在上乳液 幾次飛梭了都保養的好好的<br /> <br /> 至於卸妝我通常會空三天不出門 卸妝也是盡量用上面說的牌子的卸妝乳
  • 我也常打雷射<br /> 不過,我的保養偏簡單…本身是過敏肌不敢亂用<br /> 雅漾…我不合用,不知為何很刺激,買了後來只能放著生灰塵<br /> 我的術後用品--<br /> 1. 面膜--Beauty Wish雷射後修護面膜、Liz深層修護面膜 (目前偏愛Beauty Wish)<br /> 2.乳霜-一個不知名的牌,是親友推薦的工廠牌<br /> <br /> 怎麼盤點起來…好少 ^^; sorry 沒什麼幫助<br /> <br />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