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資生堂FINO 高效滲透護髮膜 康X美特價中

昨天逛街經過康X美 特價 若沒記錯 是139..總之就是150以下

比以往特價還便宜耶

若有需要的水水快去搶購唷 但不知道是不是每間店都有~_~

  • 如果用習慣

    可以趁現在買哦

    因為,這樣子是真的比較優惠

    也會比較好哦

    所以,你可以看一下

    這樣子會好一些

    可以在特價時去買
  • 這樣真的蠻便宜的

    不知道特價到幾號

    有時間來去康X美來囤貨

    雖然才剛買了兩罐不同廠牌的護髮

    但這款真的很好用值得推薦阿
  • 真的 我也是想買來屯 但是朋友興致缺缺 我就...沒逛 走過去了 
  • 哇 這個這種價錢是真的有特價到沒錯
    蠻好用的 一直是暢銷品 剛剛看屈臣氏的特價還要一百七十多呢
  • 這款護髮膜特價139真的比較便宜餒,而且又還不錯用,有在用的人可以趕快買起來放……還不曾買過那麼便宜的價格餒
  • 資生堂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康x美

    特價139?

    我看到的康是美是特價159元?
  • 好便宜!!!一罐資生堂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只要一百三十幾元,打折好多!!!髮質最近很乾燥,想要好好護髮了
  • 之前有買過,用過的感覺還不錯,但沒有特別再回購,不知道這次特價到什麼時候?如果有特價的話,是真的會有想晃去康X美時就會想要買一罐回家囤貨
  • 真假♥口♥

    前幾天經過還是189的說!! 還好我還沒買~~



    快去買來屯貨!!!
  • 22333 的話: 



    資生堂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康x美

    特價139?

    我看到的康是美是特價159元?



    抱歉 因為跟朋友聊天說這個好用 但是卻忘記真正的價錢

    我一直記到139...

    正確應該是 159 吧 ?

    總之 我的腦海還是停留在 這真的是看過最便宜的特價..價錢 



    最便宜還要169過

     
  • 感謝分享喔 這瓶我之前有用過啊 感覺上是還不錯啦 現在有在做特價啊 看來可以好好把握啦 因為這種也算是消耗品啦
  • 其實 不管是139還是159都很便宜

    之前 在小屈趁特價時買到還不止這個價格

    感謝版主的分享

    待會在繞過去看看還有沒有特價

    可以多買幾瓶起來 囤貨一下囉!!
  • 嗯 159 也是看過最便宜的價格 因為看很多水水都滿喜歡這罐的 所以特地PO文 讓水水喜歡這護髮的省荷包屯貨一下A_____A
  • 資生堂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曾經買過169元

    上次一口氣買三瓶enlightened

    思波綺也是買了好幾瓶
  • 剛剛去別間的康X美

    但是旁邊寫原價 239 特價寫189元了

    但是上面有標買一送一 買一送一的價錢 不知道是哪個~_~
  • 真的139嗎!!那我要趕緊囤貨了 這瓶超好用

    我之前最便宜也才買159而已

    過年買刮刮樂買到都沒錢了  現在要再擠出一點錢買這瓶啦
  • 真的好便宜啊!!!!!!!!!!!!!!!!

    明天手刀去囤貨(嘿嘿

    這瓶真的很好用

    不過我也用超快~~~~~~~~~~~~~~~~~~~~~~~~~~

    一個半月就沒了@@

     
  • o ㄟ

    完全沒發現~~

    原來是1月份帖子~

    不過這款真的步錯用說~~

    感覺很滋潤!!
  • 這罐真的很好用,我已經用完n罐,用完頭髮超柔順,而且味道很香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